台南新美街『香港傻發腸粉』重新回歸!!!現點現做桌邊淋醬,腸粉加油條加辣更好吃!

等了三年『香港傻發腸粉』終於強勢回歸啦! 8/27今天開始營業! 就開在新美街上,腸粉現點現做桌邊淋醬,份量挺大份的吃完很有飽足感! 三四年前吃過就很喜歡這間腸粉,結果沒多久老闆就不賣了@@ 沒想到還有機會吃到! 今天跟朋友原本在新美街的宇作茶屋吃甜點,要離開時撇見對面新開的香港傻發腸粉,心想這間不是停業了嗎? 怎麼重新營業了! 一問之下才知道他們重新回歸了!!!

香港傻發腸粉,重新開幕後的新店址在新美街上~

店內位子一樣不多哦XD

菜單(印象中價錢比以前貴了一些)

我們點了以前就愛吃的腸粉、麻辣云吞麵

 

腸粉都是現點現做,老闆會到桌邊淋上醬汁~

鮮蝦腸粉加蛋 $90
喜歡吃蝦子的可以點鮮蝦腸粉~我們原本想把蝦子挖上來擺在上面,但太難啦腸粉會破掉! 所以只撈了四隻XD 裡面還有不少蝦子哦

牛肉腸粉家油條 $100
腸粉上桌後,老闆才會淋上精華醬汁! 軟嫩ㄍㄨ溜的腸粉,裡面包著牛肉,再加上脆脆的油條~ 吸收著不死鹹的醬汁,越吃越唰嘴!加點辣椒更過癮,份量好大 一份就很飽!

 

卡滋卡滋的脆口油條,吸收了醬汁後變得軟軟的~ 好喜歡這口感啊!

麻辣云吞乾麵 $80
超大碗的麻辣云吞乾麵,麵條煮的Q彈有勁~ 一點點麻麻辣辣的滋味,吃起來好開胃! 這碗麵的份量,兩個人吃也沒問題吧XD

虱目魚丸湯 $45

超大顆的虱目魚丸,飽滿扎實帶有虱目魚香氣! 裡面還有些許青菜及豆芽菜

推薦給大家 ♥♥♥♥♥

【店家名稱】香港傻發腸粉

【店家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新美街69號

【店家電話】06-2231086

【營業時間】11:00-20:00(週六公休)

【粉絲專頁】香港傻發腸粉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