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永康】晚餐宵夜推薦『泰式幽靈串燒-永康店』泰式燒烤/串燒/炸物/湯品/熱炒,聚餐喝酒好地方!

N訪台南超人氣的泰式燒烤串燒熱炒店『泰式幽靈串燒』從他們在保安路時就去吃過了,現在永康跟新營也有分店,舒適的用餐環境很適合聚餐聚會,泰式幽靈串燒主打泰式風味燒烤/串燒/熱炒/炸物/炒飯等等,營業到凌晨一點,吃著泰式美食小酌一杯也很適合,餐點不僅是口味上有創意,吃起來也不錯,還有提供泰式冰淇淋吃到飽,推推推!!!

『泰式幽靈串燒-永康店』位在東橋一路上,店面十分顯眼,停車也方便! 冷氣開放的座位區,可以很舒服的用餐,吃晚餐或吃宵夜來這裡很適合~ 戶外也有座位

店內環境
舒適寬敞位置多而不壅擠,適合跟家人朋友聚餐小酌

我們每次來吃泰式幽靈串燒,都會點滿滿一桌,用餐尖峰時間幾乎是客滿的狀態,不過上餐不會等太久唷!

香料烤牛肋 $280
大推! 喜歡吃牛肉的朋友可以點這道! 香料烤牛肋吃起來香嫩迷人,肉質好嫩不乾柴,直接吃原味就很好吃囉,忍不住一塊接著一塊吃,很快就被我們秒殺光光

手工甜不辣 $50
酥炸甜不辣,也是很唰嘴的開胃菜! 吃起來外酥內Q,甜不辣並沒有因為油炸後就變得乾乾的~ 上面灑上的胡椒鹽,吃起來十分唰嘴!

臭豆腐辣炒四季豆 $180
店內的招牌菜色,其中一道就是臭豆腐辣炒四季豆! 我本身就是臭豆腐愛好者,加上四季豆的清爽,搭配起來很適合! 臭豆腐吃起來真的蠻臭的,這道菜有點辣,越吃越有後勁,不敢吃辣的朋友要斟酌一下哦

泰式打拋豬微辣開胃,配著泰國香米一起吃,好唰嘴好開胃! 光是配這個打拋豬,我吃三碗飯不是問題欸XD

鹿耳島和牛 2串$180
每次來我們都會點鹿耳島和牛串,肉質非常軟嫩juicy!不會有過多的油膩感,帶著迷人的牛香味,好可口! 記得要趁熱吃口感最好哦!

椰奶雞肉 2串$90
被椰奶的香氣包覆的雞肉串,很有異國風味,非常特別,雞肉鮮嫩不柴,是我很喜歡的口感跟味道。

泰式塔香烘蛋 $100
九層塔的香氣配上烘蛋,完美搭配呀~只要去熱炒店,我幾乎都會點九層塔蛋,是一道平凡又好吃的料理!而且也很下飯

泰式清燉湯 $120
喜歡清燉湯的鮮甜可口,帶著香茅的香氣,喝起來帶點清爽的酸度,十分順口!

泰式乾燒蝦 $210

辣中帶有清爽酸度的泰式乾燒蝦,愛吃蝦的不要錯過啦! 蝦子鮮甜彈牙,吸收了酸辣醬汁吃起來真的很開胃!!

綠咖哩雞 $220
濃郁微辣的綠咖哩雞,吃起來蠻有後勁的~ 配著白飯一起吃,也很適合!如果怕串燒、燒烤類吃不飽的話,我建議可以點打拋豬或綠咖哩雞,再點泰國香米飯搭配著吃

新曼谷參巴炒飯 $180

粒粒分明的參巴炒飯,吃起來不油膩,香鬆的炒飯口感,米粒口感十分Q彈! 炒飯裡面除了有肉絲之外,還有海鮮配料,很豐富!

咖椰流沙金磚 $160
罪惡的甜點上桌!!! 濃郁的咖椰醬搭配酥炸的吐司金磚,吃起來好邪惡阿! 吃完鹹食後最後來份甜點吐司做結尾~

還有供應泰國明果冰淇淋,無限供應吃到飽,馬上挖了泰奶、泰奶綠冰淇淋來吃!

推薦給大家 ♥♥♥♥♥

【店家名稱】泰式幽靈串燒-永康店

【店家地址】台南市永康區東橋一路12-1號

【店家電話】06 302 2631

【營業時間】17:30~01:00(周一周二公休)

【粉絲專頁】泰式幽靈串燒-永康店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