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景點】超人氣景觀咖啡廳『無名咖啡』鄰近義大世界,放風溜小孩的好去處,夜晚看夜景也超美!

高雄景觀餐廳推薦│高雄夜景餐廳推薦│來介紹一家鄰近義大世界,佔三千坪的景觀咖啡園區『無名咖啡』同時也是寵物友善餐廳,非常適合假日來走走,也很適合帶小朋友、毛小孩來放風! 到了夜晚更是看夜景的好地方~ 這裡還有親子戲水池、沙坑、溜滑梯,不少小朋友都為之瘋狂!! 過年走春不知道要去哪的話,可以來無名咖啡唷! 半室內、戶外的通風座位區,在防疫期間也能讓我們比較安心! 那天還聽到隔壁桌說他們已經連續來一個月的假日都來這裡溜小孩了XD

『無名咖啡』就位在仁武區義大世界附近~沿著路標小路開上來,就看到囉! 前方有一大片空地可以停車

停好車後就可以先到入口處的蘋果售票亭購票

全票200元、半票100元、學生票150元、110公分以下免費
平日門票8折(國定假日、特殊節日、農曆年節不適用) 

門票可以兌換飲品一杯或折抵桶仔雞$100元

首先看到的是,一樓的半室內座位區及點餐區

後方則有親子戲水池、沙坑、石桌區、冷氣貨櫃屋區

貨櫃屋裡面也有座位,是冷氣開放的座位區~爸爸媽媽可以坐在裡面看小朋友在外面玩耍!

小朋友在沙坑裡玩的很瘋狂XD

這次來剛好是冬天,所以戲水池並沒有開放,夏天的話都會開放哦,也有附設淋浴間,就算小朋友玩得全身髒兮兮也沒關係!

園區分層四個樓層,可以自由入座~可以帶外食入園,但嚴禁烹煮哦,這裡也沒有限制用餐時間,真的很適合一整個下午到晚上賴在這邊耶XD

沿著木棧道走上二樓~ 途中還看到店家養的羊咩咩!實在是很可愛XD

木棧道的台階小小階的,走起來比較不吃力,對於長輩或小朋友而言還挺貼心的

走上二樓可愛的蘑菇屋,是冷氣開放的獨立包廂,可以容納8~10個人,需要提前預訂哦!

二樓也有許多座位區,上方都有搭帳,就算中午來其實也不會直接曬到太陽,樹蔭下還蠻涼爽的!

一眼望去,就看到義大世界的摩天輪,這樣的美景讓人看得好療癒,相信等到傍晚時分,落日美景一定會更壯觀! 今天來的天氣剛好有點霧霧的,比較可惜,不然聽說還可以看到遠處的85大樓呢

下次我要再找時間晚上來看夜景~~~感覺跨年夜這裡也會很搶手哦!

三樓的部分,也有部分座位區及廁所,爬上三樓我已經氣喘吁吁了哈哈哈! 不過三樓的視野也很美捏~

乍看之下很像來到清境農場的錯覺XD

三樓座位區

走到最上面一層,四樓就是以石桌區為主,非常適合坐在這裡悠閒的泡茶,這裡也都有附設泡茶專用的RO水,十分方便!

為了方便客人拿取餐點,餐點製作完後會放在小提籃內,讓客人自行拿去座位區,不管坐在哪個樓層,都可以提上去,很方便!

菜單

我們點了招牌桶仔雞、鹽烤吳郭魚、烤鹹豬肉、招牌麻辣火鍋,以及炸物拼盤! 不得不說,無名咖啡的餐點整體都蠻好吃的,有在水準之上,不論是正餐、桶仔雞、炸物、火鍋還是飲品,都相當用心! 

桶仔雞 $680(用門票折抵後是$580)
(平日需提前一天預訂 假日建議提前一小時預訂)

無名咖啡的招牌餐點就是桶仔雞,烤的金黃油亮,光用看的就好迷人呀! 假日來的話,中午12:30會出爐一批~烤的香噴噴的桶仔雞,太罪惡啦!!!

桶仔雞裡面塞滿了蒜頭,香氣撲鼻~外皮金黃酥脆,肉質香嫩多汁! 非常推薦大家如果跟家人朋友來聚餐的話,可以點一隻桶仔雞一起吃

沾上烤製時滴下的雞油精華一起吃,很好吃呢!

鹽烤吳郭魚 $300
店長推薦的鹽烤吳郭魚,喜歡吃烤魚的別錯過,吳郭魚肉質細嫩新鮮,沾點胡椒鹽一起吃就很美味了

鹹豬肉 $250
他們的鹹豬肉也十分好吃,吃起來不油膩耶~ 還可以包著生菜一起吃! 雖然鹹豬肉的油脂豐富,不過烤製時已將油脂逼了出來~ 留下香氣跟香脆的口感,像外面有的鹹豬肉很油膩吃個幾塊就膩了!!

炸物拼盤 $250
多人聚餐或是帶小朋友的話,很適合點炸物拼盤或鹹酥雞拼盤一起分享!! 這次我們是點炸物拼盤,裡面有人氣脆薯、黃金洋蔥圈、麥克雞塊,炸得酥脆可口,整體吃起來不油膩!! 朋友說鹹酥雞拼盤也不錯吃!

招牌麻辣火鍋 $290
除了桶仔雞、烤魚、鹹豬肉之外,也有販售個人火鍋~給的配料菜盤蠻多的,另外附上了白飯、雞蛋,google評論五顆星還會多送一盤肉~

麻辣湯頭喝起來蠻有後勁的,麻辣且順口不燥熱,湯頭喝了喉嚨也不會太刺激,喜歡吃辣的朋友不要錯過囉!

飲品我們這次點了冷泡茶及巧克力牛奶! 連飲品也都不錯喝!!

看夜景也超美啦,下次我要挑傍晚時段再來! (白天先去逛義大是個不錯的選擇XD)

以往去到景觀咖啡廳,都很怕會餐點上會踩雷(笑) 沒想到『無名咖啡』的餐點都在水準之上,口味我們也很喜歡捏! 而且還允許消費者帶外食來吃,這幾乎是大部分餐廳無法做到的呀! 也難怪有這麼多遊客會一來再來,假日真的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看風景喝咖啡~~~值得回訪! 

推薦給大家 ♥♥♥♥♥

【店家名稱】無名咖啡

【店家地址】高雄市仁武區公館三巷21-20號(google導航:無名咖啡)

【店家電話】07 656 9696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11:00~凌晨1:00、週五~週日11:00~凌晨2:00

【粉絲專頁】無名咖啡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