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新開幕】南部首家店!乾杯集團『麻辣45』插旗台南,100%和牛油重慶麻辣九宮格火鍋,招牌五秒牛舌必點!

新開幕!!!乾杯集團旗下的重慶麻辣火鍋品牌『麻辣45』來台南了! 繼台北之後,南部首家店就選在台南! 台南人有福啦 2/1正式開幕 氣派的中國風裝潢,農曆春節也很適合選在這裡圍爐呢! 麻辣45主打100%和牛油的重慶麻辣火鍋,「鮮、香、麻、辣、爽」一次滿足,嗜辣成癮者不要錯過了,之前原本要去台北吃,沒想到台南也吃得到了,還推出了四款只有在台南店才吃得到的溫體牛! 加入乾杯會員再送伊比利豬(當天加會員當天送!)

「麻辣45-台南府城店」位於熱鬧的中西區,地點在國泰置地廣場,晶英酒店前方!

 

店內環境
呈現出重慶麻辣鍋店的風格,紅色氣派霸氣的裝潢,配上高高掛上的大紅燈籠,並搭配特別從中國運來的大紅色的桌椅、長條板凳,整個非常有『重慶麻辣火鍋』的風格

 

還有四個獨立包廂,很適合多人聚餐聚會,不想被打擾的首選!

 

加入乾杯會員再送伊比利豬(當天加會員當天送!) 點我加會員

九宮格麻辣鍋 1~4人 $800、5人以上$1200 

麻辣45的大特色,就是創意的九宮格吃法! 9個格子中的溫度不盡相同,分為「燙」、「煮」、「酣」三種功能,用來涮煮不同食材,這也是重慶麻辣火鍋獨特的方式!

而麻辣45的麻辣湯底也是一大重點(裡面沒有鴨血豆腐哦),主打100%和牛油湯底,使用全集團日澳和牛,精煉出「頂級和牛油鍋底」,光用聽的就覺得很狂!

 

鍋子還是牛頭的造型,今年剛好是牛年,不覺得很應景嘛!!!

除了經典的九宮格麻辣鍋之外,這裡也有鴛鴦鍋可以選擇哦! 鴛鴦鍋的湯底我們選了麻辣、和牛清湯~ 不吃牛的朋友也別擔心,也有雞湯鍋可以選擇

『沾醬介紹』麻油碟子
不要小看這些沾醬碟,這可是很重要的一環!!! 重慶麻辣鍋的標準吃法,就是將涮好的食材浸入麻油碟中沾滿,麻油就像是一層保護膜,包覆著辣度,入口後能夠迅速降溫降辣,吃起來就不會這麼刺激了XD

日本和牛片 $680

日本A5和牛,油花紋路太美啦! 豐富的油脂吃起來卻不油膩,和牛肉香嫩好吃,帶有迷人的和牛香氣,喜歡吃和牛的記得要點一份來吃!

放進麻辣鍋內煮,吸收了麻辣湯汁,吃起來更過癮更爽辣了

泡椒嫩牛肉 $320、原味嫩牛肉 $280
嫩牛肉口感吃起來香嫩多汁,嗜辣者很推薦點泡椒嫩牛肉! 涮入重慶麻辣鍋中,辣上加辣,過癮十足

   

麻辣45招牌必吃的還有麻辣四寶,四寶分別是招牌五秒牛舌、爽脆牛毛肚、脆彈鴨腸、生鮮豬黃喉,不妨可以點來吃吃看! 

招牌五秒牛舌 $280
必點!必點!五秒牛舌就像字面上所說的,下鍋涮五秒就可以吃了~ 上面也有數字卡『5s』,就是下鍋煮5秒的意思!

服務人員還教我們涮煮的方式『七上八下』牛舌吸收了重慶麻辣湯汁,吃起來鮮香麻辣,口感脆彈好吃,也沒有什麼牛腥味! 喜歡吃牛舌的記得點~

麻辣四寶之一的鴨腸,外面也比較少見比較少吃到~ 

 

麻辣 45「台灣溫體牛內臟」堅持每日早上現宰現運,以 4 度 C 以下冷藏直送到店,趁著肉質軟嫩時切成薄片、新鮮上桌! 這也是麻辣45台南府城店限定的溫體牛!!!

台灣溫體牛肝 $280
平常在其他餐廳很少有機會吃到牛肝的選項~麻辣45台南店限定販售! 牛肝吃起來跟豬肝有點像,但又不像豬肝的口感那麼粉~吃起來沒有腥味,我覺得不錯吃!

台灣溫體牛百葉 $280
這部位是牛的第三個胃,放入和牛油麻辣鍋中中間格中涮煮30秒就可以吃了,除了充分融入了麻辣45的香辣滋味外,更吃得出溫體牛百葉彈牙脆口的口感

  重慶炸酥肉 $220
上桌後就可以直接吃囉,沾點麻辣湯一起吃也不錯,多了一份麻辣香氣,越吃越唰嘴! 吃完很想再打包一份回家當宵夜(喂!)

波士頓龍蝦 $880
除了主打的牛肉之外,這裡的海鮮也不錯呢! 海鮮食材相當新鮮,波士頓龍蝦肥美鮮甜,好大一隻,而且上桌後也貼心去殼了~ 吃起來鮮甜彈牙,煮起來完全不會軟爛爛的

海鮮拼盤(智利鮑魚、草蝦、中卷) $880
中卷吃起來脆彈可口,口感很新鮮,不管是煮麻辣還是煮和牛清湯都很適合!

 

還有多種配菜、開胃菜可以選擇,像是山葵白蘿蔔、番茄甘醋漬、鵪鶉蛋、蓮藕、午餐肉等等~

伊比利豬霜降肉 $360

不吃牛肉的朋友,這裡也有好吃的伊比利豬霜降肉,肉質厚實彈牙,涮著麻辣鍋吃起來很夠味!

蛋炒飯 $160

看似平凡的蛋炒飯,沒想到很好吃耶(笑) 吃麻辣鍋再吃蛋炒飯,突然覺得很搭配! 炒得粒粒分明的蛋炒飯,米飯Q彈好入口,整體吃起來也不油膩!

最後甜點來點Q彈好吃的紅糖糍粑

2/1即將盛大開幕囉~ 想吃的朋友記得提前訂位!!

推薦給大家 ♥♥♥♥♥

【店家名稱】麻辣45-台南府城店

【店家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和意路5號1樓(台南國泰置地廣場1F A1-2室)

【店家電話】(06) 213 2300

【訂位連結】https://lihi1.com/m2ePE/openfb

【營業時間】平日12:00-15:00、17:00-00:00、假日12:00-00:00

【粉絲專頁】麻辣45-台南府城店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