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海安路罪惡晚餐宵夜『鍋去啃-台南海安店』吃韓式起司拉麵配炸雞排,太過癮了!

台南宵夜推薦│海安路晚餐宵夜新選擇『鍋去啃-台南海安店』主要販售鍋燒系列、拌麵、雞湯、飲品等品項,還有罪惡的香雞排及各式各樣的炸物小點! 從下午4點營業到半夜12點,是個跟朋友吃宵夜的好選擇! 我們這次吃了韓式起司拉麵、蛤蠣雞湯、椒麻雲吞拌麵、麻辣鍋燒,還有邪惡爆表的炸雞排及炸物小點心!

『鍋去啃-台南海安店』為在台南海安路上,店面寬闊十分顯眼!  店內店外都有座位區! 

還有許多可愛的LOGO圖案! 門口還有許願牆,在等餐的時間我們也跑去寫上新年新願望了(笑)

店內座位數雖然不多,不過仍感受到店家很用心在布置捏! 

還有一些很逗趣的標語可以拿起來拍照!!

餐點都是現點現做的,炸物也是現點現炸,不會預先炸好放在那邊唷!

經典鍋燒-韓式起司 $95
身為韓式拉麵控的我,看到菜單上有韓式起司拉麵就立刻點一份! 鍋去啃的鍋燒湯頭,是採用溫體雞肉與新鮮蔬果熬製而成的,天然又順口,這點好加分!  他們家的韓式拉麵跟外面不太一樣,外面有些是添加泡菜調味,這裡則是添加韓式辣醬,吃起來更有辣勁了,好過癮呀!

滿滿一碗好澎湃,裡面有許多配料,上面還有罪惡的起司,拌著韓式拉麵一起吃,好唰嘴! 

就醬拌麵-椒麻雲吞 $99
愛吃辣的可以試試看椒麻雲吞拌麵,椒麻的香氣好迷人,一入口就感受到麻麻的後勁(比較偏麻,而不會辣到喉嚨不舒服) 均勻的拌一拌,吃起來好過癮,麵條Q彈有勁不會軟爛爛的

裡面的雲吞,size好大塊,飽滿又好吃!

經典鍋燒-麻辣燙 $90

愛吃麻辣的朋友可以吃看看他們的麻辣鍋燒~麻麻辣辣的滋味吃起來好過癮!

意麵吸收了麻辣湯汁,吃起來很夠味!

無敵雞湯-蛤蠣雞 $79
雞湯我自己也很喜歡捏,有許多蛤蠣跟雞腿肉,我們另外再加了小卷、鮮蝦,澎湃的海鮮讓湯頭喝起來更鮮甜了,這價格CP值蠻高的~ 非常推薦冬天的晚上可以來一碗雞湯,暖暖胃!

蛤蠣每一顆都好飽滿,吃起來新鮮、鮮甜!!

除了鍋燒、拌麵、雞湯之外,還有罪惡的炸物小點!任選兩樣只要40元,價格不貴捏! 炸物選項非常多樣化,晚餐宵夜又多了新選擇囉~~~嘿嘿嘿! 我們點了炸雞排、柳葉魚、小肉豆、薯餅、起司條、銀絲卷、甜不辣、炸湯圓等等,好澎湃好罪惡!

香嫩雞排 $65
他們家的香雞排蠻好吃的,外層麵衣炸的十分酥脆,咬下去就發出卡滋卡滋的聲音,肉質吃起來則是香嫩多汁,不會柴柴的! 上面撒上胡椒鹽,好唰嘴!!

 

其他炸物用小手推車裝著,好可愛呀!!!

芋頭丸很好吃,外酥內嫩,一口咬下就是迷人且天然的芋頭味道,喜歡吃芋頭的記得要點!

浮誇的起司條,這個一定要趁熱吃! 輕輕一拉就牽絲牽的超長XD 

海安路晚餐宵夜又多了新選擇囉,每次想吃宵夜的時候,都會跟朋友來海安路覓食(笑) 鍋去啃的餐點選項很豐富,不管是想吃炸的還是吃鍋燒、雞湯、拌麵、飲料,這裡通通有! 

推薦給大家 ♥♥♥♥♥

【店家名稱】鍋去啃-台南海安店

【店家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230號1樓

【店家電話】0907-840-157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6:00~00:00

【粉絲專頁】鍋去啃-台南海安店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4點半前點的外送 , 有確認過5點半-6點能否送到 , 店家說5:50以前到 , 等到6點半還未看到餐點 , 打電話至店家詢問 , 卻說已送出 , 需再等10分鐘 , 結果7點5分還是未收到餐點 , 再次打電話詢問店家卻說沒有打單所以沒有做…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被打電話催促所以不高興乾脆不做不送 , 因為就算忘記打單 , 6點半也有打電話詢問了 , 照理說應該可以趕快補做外送的…感覺店家做事完全憑心情..一頓飯從點餐到加上後面2次電話詢問耗時將近3小時 , 最後還沒不出餐 , 感覺真的非常差勁 , 給1星都嫌太多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