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超人氣麻辣湯麵『鼻子過敏 noodles and warm foods』店名超可愛!推薦柴燒麻辣湯麵、雞湯麵!!

來介紹我的超級愛店,目前吃六次了還會繼續回訪!!『鼻子過敏 noodles and warm foods』店名是不是超可愛啦!吃了不會鼻子過敏啦別擔心哈哈哈! 位在中西區慶中街與五妃街交叉口,是一間好吃、文青又可愛的麵店,我自己非常喜歡他們的柴燒麻辣湯麵~好吃好吃,不吃辣的朋友也有溫順的雞湯麵可以吃哦

店內環境寬敞舒適,我覺得店內布置的蠻可愛!門口有一小塊小草皮我忘記拍了XD 下次來吃的時候再拍一下!

鼻子過敏MENU菜單(轉貼至鼻子過敏 noodles and warm foods粉絲團)

柴燒麻辣 $180
我最愛的口味,就是它們柴燒麻辣湯麵,辣得很有後勁,尤其是裡面的鴨血豆腐,吃起來蠻辣的! 配料有鴨血豆腐肉片南瓜菇類丸類木耳等等,挺豐盛的! 一碗吃完很有飽足感~

麵條可以選粗波浪、細曲狀麵、極細麵! 

細曲狀麵吸收了麻辣湯汁,吃起來好入味~一口麵再配一口湯,再來塊鴨血,整個很過癮啊!!!

溫潤龍骨 $160

不吃辣的朋友可以吃這碗,湯頭很順口甘甜!!!

麻辣綜合 $50
每次跟朋友來吃,一定會再加點一份麻辣鴨血豆腐~ 辣的好過癮,鴨血好嫩沒有腥味,而且辣得相當入味! 豆腐也吸收了麻辣湯汁,咬下去飽滿juicy,很好吃!

推薦給大家 ♥♥♥♥♥

【店家名稱】鼻子過敏 noodles and warm foods

【店家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慶中街58號

【店家電話】06 215 1788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1:00(周一周二公休)

【粉絲專頁】鼻子過敏 noodles and warm foods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唷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FB粉絲專頁

幫我按個讚 謝謝♥♥♥♥♥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