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府前路日式料理『心丼食堂 壽司丼飯專賣』新鮮生魚日料丼飯/豪華定食,還有高級日式便當餐盒!

【台南日料推薦】府前路上平價的日式壽司丼飯『心丼食堂 壽司丼飯專賣』 這家主要販售生熟握壽司、燒炙握壽司、刺身、手卷、生魚片、各式丼飯等等,選項很豐富! 價格也是平價親民的路線! 喜歡吃壽司丼飯的朋友可以來吃吃看唷! 現在還有高級日式便當以及豪華定食,選項真的很豐富!

『心丼食堂 壽司丼飯專賣』位在府前路與開山路交叉處,大大的招牌十分顯眼!

店內環境

菜單介紹

我最喜歡這種圖文並茂的菜單了~馬上就能選出自己想吃的料理!而且看著看著每一種都想吃啦(流口水) 心丼食堂有豐富多元化的菜單可以選擇生丼、熟丼,另外也有個人豪華定食有$280/$380/$580可以做選擇

鮭魚親子丼 $300(大)

當然呀!身為鮭魚控的我絕不能錯過鮭魚丼飯XD 每次去日式料理店用餐,幾乎都會點鮭魚料理,這次也不例外了。鮭魚親子丼,有肥美厚嫩的生鮭魚,以及晶瑩剔透的鮭魚卵~鮮豔的色澤看起來就好可口呀!

鮭魚吃起來新鮮嫩口,搭配山葵一起入口十分美味!

好吃蝦蝦和風丼 $260

特調醬汁做成的和風滑蛋丼飯基底,上面配上現炸的4隻大蝦,看起來好美味,酥脆的炸蝦吃起來外酥內Q,鮮甜的蝦味直衝口中

燒炙霜降牛肉丼 $290

選用上等美國霜降牛肉,表面大火炙燒再搭配照燒醬及七味粉等調料,牛肉吃起來香嫩迷人,不吃海鮮以及喜歡吃牛肉的朋友我首推燒炙霜降牛肉丼!

個人極上豪華定食 $580

豐富的組合,多達九道料理好澎湃,海陸一次滿足!豪華定食內容有龍蝦沙拉手卷、海蝦佐鮭魚卵蒸蛋、干貝、天使紅蝦、鮭魚壽司生魚片、御代鮑沙拉、鰻魚飯、炸豬排、魚肉味噌湯及水果等。

龍蝦沙拉手卷

濃郁的龍蝦沙拉手捲,建議上桌後盡快享用避免外層的海苔放久會軟掉

香噴噴的鰻魚飯,好好吃啊!裡面搭配了魚卵、海苔絲、蔥花,拌在一起入口十分唰嘴

魚肉味噌湯

鮭魚壽司生魚片、天使紅蝦、御代鮑沙拉

生魚片切得好厚,一口吃下去,新鮮無比!

御代鮑沙拉

炸豬排也很經典,外層炸得酥脆,肉質彈牙不乾柴,搭配番茄醬一起吃蠻有層次的!

炸豬排也是有厚度而不是薄薄一塊哦!

外帶餐盒 $260御便當、$100日式便當

疫情又有升溫的趨勢了,仍然有許多人會選擇外帶不內用!沒關係,外帶餐盒一樣很澎湃,一打開就是滿滿的食材,讓我的選擇障礙都快發作了,到底該從哪個開始吃呢(笑)

年菜組合$999/$599

目前也有推出年菜組合,要訂購的朋友可以聯繫店家訂購

心丼食堂 壽司丼飯專賣

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34號

06 2221297

11:00~14:00、16:30~21:00(週三公休)

粉絲團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