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美食】超人氣早餐『男子漢炭烤吐司』特色炒泡麵/炭烤吐司/炸手工饅頭,睡到中午也可以吃的早餐!

嘉義早餐推薦!位在彌陀夜市對面的『男子漢炭烤吐司 嘉義東區店』主打特色炒泡麵、無國界炭烤吐司、各式口味蛋餅、炸手工饅頭等等,睡醒來吃美味早餐是件幸福的事呀~~~飲料上的謙卑不醉包裝很有個性XD 這邊離國道也蠻近的,要去阿里山的朋友可以先在這裡飽餐一頓再上山

『男子漢炭烤吐司』位在嘉義市東區立仁路,彌陀夜市對面,美式工業風格的店面十分顯眼 附近停車十分方便

店內環境
內用位子不多,不少客人會選擇外帶

桌子是汽油桶的造型,我覺得挺可愛又有創意

 

這裡有先進的自動點餐機,點餐機上的餐點都有附上圖片,馬上就能選好我想要吃的餐點!好加分!

歐爸炒泡麵 $65
炒泡麵是男子漢炭烤吐司的人氣餐點! 如果擔心早餐吃不飽的話,非常推薦點炒泡麵來吃! 歐爸炒泡麵顧名思義就是裡面搭配了韓式泡菜,吃起來微酸微辣好開胃! 炒飯麵Q彈有嚼勁,配上泡菜一起吃,上面還有起司半熟蛋,一下子就吃光囉!

泰式酸甜卡拉雞 $55
炭烤吐司使用木炭炭烤,多了份迷人的炭香氣,裡面夾著酥脆卡拉雞,淋上泰式酸甜醬,吃起來好開胃

嚐腸蛋捲 $30
蛋捲裡面包著德腸,沾著番茄醬一起入口,蠻好吃的! 一份吃完也有飽足感呢!

炸手工饅頭 $30
罪惡的來了!炸饅頭光用看的就覺得好邪惡,熱量爆表! 手工饅頭炸的外脆內軟,上面淋上甜甜的煉乳,吃起來好滿足!

小點心脆薯、熱狗也是蠻多人喜歡點來搭配的炸物!

他們的飲料包裝很有趣捏,整個霸氣了起來! 謙卑不醉還有雙關語XD

我推薦鮮奶紅茶選用跟小農合作的鮮奶(五梅鮮乳),結合紅茶調製成奶香茶香都濃厚的鮮奶紅茶~喝起來順口不甜膩!

吃完之後深深覺得男子漢炭烤吐司很適合加開宵夜場耶,尤其嘉義市區好像比較少宵夜型的炭烤吐司、蛋餅,希望未來有機會可以吃到宵夜場XD (期待)

男子漢炭烤吐司 嘉義東區店

05 228 5693

06:30~13:00

嘉義市東區立仁路40號

粉絲團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