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餐酒館】新開幕『漫草玖零』紅磚老宅改建餐酒館,異國特色料理結合調酒,夜晚聚餐chill一下!!

新店報報!台南新開幕的餐酒館漫草玖零』 又多了一個喝酒聚餐的好地方啦! 隱身北區自強街小巷內,復古紅磚老房改建的很有味道,餐點跟調酒都不錯,好吃之外又有創意,價位也在合理範圍,我跟朋友都蠻喜歡的,還要再找時間回訪!

店內環境
當天整個忘記拍啦,只隨手拍了兩張環境照! 漫草玖零一走進來就讓人感到蠻放鬆的,氣氛跟裝潢都蠻有味道的,很適合下班後跟朋友來聚餐小酌!

這裡有排餐、義式燉飯、義大利麵、炸物、創意料理、調酒等

漫草薯條 $180
推薦必點的開胃菜,幾乎每間餐酒館都會出現的炸薯條! 吃起來好ㄕㄨㄚˋ嘴,尤其是搭配松露海苔醬一起吃,根本停不下來! 放到冷掉也沒有油耗味耶,這點蠻棒的! 我們光是漫草薯條就續點了三份(笑)

紅磚一塊塊(手工雞塊) $280
這是手工雞塊! 跟外面我們常吃到的雞塊不一樣~  像紅磚牆一樣 一塊塊堆疊起來,外酥脆內軟嫩,搭配的醬料我吃不太出來,但整體口味蠻不錯的

日法混血兒 $280
這太燒了,結合日式與法式料理的元素,生食級干貝/烏魚子/鮭魚卵好誘人,配上酥脆的烤吐司 一口吃掉好好吃~

松露燉飯 $380
主餐的部分有義大利麵、燉飯、排餐。看到菜單上有松露燉飯就立刻決定吃它了,松露燉飯使用義大利米,米芯口感比較硬,每一口都感受得到濃郁的松露香氣,我喜歡!

熟成鴨胸 $450
熟成過的鴨胸吃起來肉質香嫩且保有肉汁,不會乾乾柴柴的,外皮焦香酥脆層次十足! 記得要趁熱吃肉質口感最佳!

特選美國穀飼牛 $540

碳烤小卷 $320

來到餐酒館不免要小酌一下,各式各樣的調酒,酸的甜的苦的不同基底的通通有,很適合跟朋友放鬆喝一杯! 調酒的價位大概再調酒 $300~ $380不等

漫草玖零 菜單

漫草玖零

台南市北區自強街50號

18:00-00:00(週二公休)

06-221-0939(可預訂)

粉絲團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