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美食】嘉義首間『巴特里精緻烘焙』開幕! 網路超人氣的爆漿餐包,奶油餐包罪惡又好吃!

嘉義新開幕!嘉義首間『巴特里精緻烘焙』門市開幕囉! 網路超人氣、團購第一名的爆漿餐包第一品牌,這裡就買的到!!! 這個品牌創立14年了,招牌爆漿奶油餐包依然熱賣! 嘉義民生門市不僅提供新鮮麵包、蛋糕等烘焙產品,還有飲品及輕食~ 而且還規劃了室內、戶外座位區,有別於一般的烘焙麵包坊,更像是咖啡廳的氛圍!

『巴特里精緻烘焙』位在嘉義西區民生南路上,三角位置的店面好大一間~ 遠遠的就看到了!

一旁有規劃停車格方便客人停車,這點真的好貼心!

店內環境
一走進來就看到琳瑯滿目、整齊排列的麵包糕點,像是經典的招牌爆漿餐包、羅宋麵包等等,各式各樣的不管是當早餐還是下午茶小點心都適合,也有甜點蛋糕品項可以選擇

周邊商品也好誘人啊!!質感的餐具組,一看到就想要買回家XD

不少客人都是衝著這款爆漿餐包而來(就連我也是) 網路上賣的嚇嚇叫的爆漿餐包第一品牌,就是它!!! 聽說嘉義門市,花生爆漿餐包賣得特別好耶!

還有各式各樣的麵包小點,來到這裡差點就要選擇性障礙發作

還記得我小時候很愛吃麵包店的牛奶棒,一根就可以讓我啃很久! 巴特里精緻烘焙也有賣耶!

除了餐包、麵包之外,甜點蛋糕這裡也買的到! 父親節就快到了,也可以來這裡預訂父親節蛋糕!

後方更規畫了室內座位區,來到這裡不僅可以買麵包,也可以跟朋友坐在這裡享受下午茶,來杯咖啡配上糕點好適合!

還有插座可以充電,好貼心!

以前去牛排館,都特別愛吃牛排旁邊附上的餐包,甚至是飛機上的餐包我也特愛吃! 看似簡單平凡的餐包,沒想到吃起來卻是讓人回味無窮!! 喜歡吃餐包的朋友有福啦,巴特里精緻烘焙,有不同口味的餐包可以選購唷!

爆漿餐包 五種口味

除了最經典的招牌原味奶油餐包之外,還有巧克力、胚芽花生、拉絲蒜香、草莓奶油

拉絲蒜香

鹹口味蒜香餐包,烤箱加熱後,熱呼呼的餐包一咬開就聞到濃濃的蒜香,一口咬下,濃郁不膩口的蒜香醬料直接瀰漫在口中,吃起來好唰嘴,讓我吃完一個忍不住再吃一個!

胚芽花生

鹹鹹甜甜的胚芽花生,也是我蠻喜歡的口味! 平常就對花生系列無法抗拒的我,這款爆漿花生餐包,整個深得我心,如果你也是花生控,不要錯過它!!!

巧克力

人氣王巧克力餐包,大人或小朋友都會喜歡的口味!

奶油餐包

烤箱烤過之外,表層酥酥脆脆的,撥開麵包,裡面的奶油瞬間爆漿,實在太罪惡啦!

芒果超載盒

芒果控看過來!!! 夏季限定的新鮮芒果蛋糕,這盒將近有一台斤,份量十足呀! 一盒可讓2~4人分享,使用新鮮愛文芒果、芒果卡士達與軟綿蛋糕夾層,夏天當作冰涼爽口的下午茶點心好適合

不只上面有滿滿的新鮮芒果,內餡夾層中也有芒果! 幾乎每一口都吃的到芒果~~~

波士頓派(6吋、切片)

外面麵包店比較不常見到波士頓派,而巴特里精緻烘焙有販售呢! 有奶油口味、芋頭、巧克力~ 選用日本昭和麵粉製成,蓬鬆柔軟,內餡奶油咬下去直接在嘴裡爆開,入口即化甜而不膩口,整體吃起來不會乾乾的或不好吞嚥! 下次我要吃吃看芋頭口味的

古早味起司雞蛋糕

誘人的起司雞蛋糕,看起來普普通通,但就跟爆漿餐包一樣,讓我吃了一口後馬上又想繼續吃下去~

飲品也不馬虎,有咖啡、拿鐵、楊枝甘露等季節限定飲品! 

巴特里精緻烘焙

嘉義市西區民生南路465號

05 236 8088

10:00~22:30(周一營業至21:00)

嘉義店粉絲團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