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美食】隱藏版超人氣拉麵『麺屋木心 ラーメン専門店』歇業一陣子重新回歸了!推薦濃厚雞鹽拉麵!

嘉義拉麵推薦|歇業好一陣子的「麺屋木心 ラーメン専門店」重新回歸了,看到消息立馬來吃了,隱身在小小街道中,營業前五分鐘就陸續有客人來等候了,木造攤車很有味道,晚上來的用餐氛圍更彷彿置身在日本街頭吃拉麵,推薦大家可以直接選擇坐料理台旁~也可以跟老闆聊個天!

『麵屋木心』位在嘉義市永安街上,外面大馬路上也有一大塊停車場,開車的話不怕找不到位子!畢竟嘉義市區停車也是有點麻煩XD 每次尖峰時間要吃飯,都很怕找不到位子!

 

我們點了濃厚雞鹽、蔥鹽拉麵,下次要再來吃個醬油拉麵!

濃厚雞鹽拉麵 $230

身為濃厚系愛好者的我,看到濃厚雞鹽二話不說直接選它!湯頭真的很濃郁,雞湯膠質精華感覺都在裡面了,就算全部喝完我也不卻覺得太負擔耶!裡頭的配料有蔥、蒜、木耳、柚子、溏心蛋、炙燒叉燒,整體吃完好滿足,對於裡面添加的柚子蠻驚艷的,吃起來多了份清爽的滋味

他們家的拉麵麵條口感偏硬,如果想要軟一點可以跟老闆說

蔥鹽拉麵 $170(加一份叉燒$40) 

較為清爽的蔥鹽拉麵,如果喜歡清爽的湯頭,可以點這口味

 叉燒肉有稍微炙燒過,帶點焦香味吃起來很不錯!而且他們的叉燒肉不會太過油膩,主要為瘦肉的部位!

份量上感覺比較少(跟其他拉麵店相比之下),原本還想說我會不會吃不飽,但實際上吃完很有飽足感!這樣的份量我反而更喜歡,不會吃完太撐! 我跟老公吃完這家都蠻喜歡的,份量、湯頭、叉燒、麵條軟硬度、氛圍等,都是我們喜歡的樣子,已經安排好過幾天要再去吃一次!

 

麺屋木心 ラーメン専門店

嘉義市永安街279號

平日17:00~20:30、假日12:00~13:30、17:00~20:00

週日週一公休、 外帶需自備容器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