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最大夾娃娃機店『優品娃娃屋 台南旗艦店』超過300台機台,適合全家大小來玩一波!鄰近永康交流道、有附設大型停車場!

最近全台都在瘋娃娃機!台南最大間的零食娃娃機店就是位在永康交流道旁的『優品娃娃屋 台南旗艦店』超過300台機台任你玩!有食品、娃娃玩偶、3c用品、生活用品等等,是個非常適合大人小孩玩樂的好去處,身為娃娃機新手的我,以前真的不理解為什麼有這麼多人喜歡玩娃娃機,結果現在自己整個玩上癮,勝負慾都被激起來了,我要成為零食富翁!

『優品娃娃屋 台南旗艦店』

位在永康交流道附近,旁邊跟後方都有大型停車場,停車完全不是問題!

過年期間活動:夾物金加倍送,60元夾物金趕快來領取!

過年刮刮卡活動

目前機台都是使用代幣唷~~

而且優品娃娃屋是寵物友善空間!!!店家很歡迎客人帶自家的毛寶貝一起來唷

超過300台的娃娃機台,商品種類也是百百種,不知道該從哪開始下手玩了XD有零食/餅乾/泡麵/飲料/生活用品/糖果/可口可樂等等,還有娃娃公仔,原本只預計在這裡玩半小時,不知不覺就玩了兩小時

如果遇到困難,也可以請店員協助調整位置或補貨,調整完幾乎每夾必中耶!內心都在懷疑這樣老闆能不能賺錢了哈哈哈!

 

看到不少夾娃娃機高手,戰利品已經堆滿推車了

還有可愛的迷你娃娃機耶~

這裡通通是我跟朋友一起夾中的戰利品!!!

      

農曆過年就要到了,很適合全家大小拿著紅包錢來玩XD 是個非常適合大人小孩一起同樂的好地方!

 

優品娃娃屋 台南旗艦店

地址: 台南市永康區中正北路327號

營業時間: 早上10:00-凌晨1:00

粉絲專頁

優品娃娃屋 其他門市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