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正興街人氣壽司『正興x吃吧!』50貫大滿貫炙燒鮭魚握壽司,還有季節限定草莓千層蛋糕!

N訪正興街罪惡的日料壽司專賣店『正興x吃吧』身為壽司愛好者的我,直接先來一盤50貫組合!擺滿擺好的炙燒鮭魚握壽司,有焦糖炙燒、起司、原味等等,這裡還有販售丼飯、其他壽司系列,也有季節限定的手作草莓千層蛋糕,選項超豐富!

『正興x吃吧』位在正興街上,從西門路轉進去會比較快,店面外觀看起來好像一個帳篷挺可愛!

菜單

身為鮭魚控的我,跟朋友直接來一盤鮭魚大滿貫XD 滿滿的鮭魚握壽司看了就超級過癮啊!!

大滿貫組合 $1600(50貫) 建議提前預訂避免久候

裡面有炙燒鮭魚握壽司、糖燒鮭魚握壽司、起司鮭魚握壽司、炙燒比目魚壽司、干貝握壽司,總共50貫真的很適合跟家人朋友聚餐一起吃!

    

炙燒鮭魚握壽司

鮭魚新鮮肥嫩且帶有厚度,並不是那種薄薄一塊又不好吃的鮭魚~ 老闆好佛心啊!肥嫩的鮭魚,炙燒過後帶有焦香氣把油脂逼了出來~刷上日式醬汁再配芥末一起吃,剛剛好!

我個人蠻喜歡焦糖口味,撒上糖粒後再進行炙燒,吃起來焦香帶點糖衣的脆度,吃起來超罪惡!

炙燒比目魚握壽司也不錯~比目魚吃起來超細嫩!

干貝握壽司

肥嫩鮮甜的大顆干貝,炙燒後香噴噴的,很可以!

 

綜合八入壽司 $100

有豆皮壽司、海苔壽司、花壽司,有飽足感又便宜!!CP值很高

千層蛋糕 $時價

草莓千層 $160、藍莓千層 $140(公開打卡分享折10元) 

千層蛋糕夾層有鮮奶油,一旁有新鮮草莓,再淋上草莓醬,吃起來層次分明!吃壽司配千層蛋糕真的是一大享受呀

正興x吃吧!

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9號

訂購專線0916 378 004

12:00~21:00(不定時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