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美食】日式老屋咖啡廳『AMON咖啡所』喝咖啡配傳統糕點中西合併好享受,而且是不限時咖啡廳呢|嘉義咖啡廳推薦

嘉義巷子內這家超美的日式平房咖啡廳「AMON咖啡所」讓我來一次後就直接愛上了!日式老屋風格,外觀好美還有個小庭院,店內的環境陳設復古又文青,整體環境很清幽,有種遠離塵囂的靜謐氛圍,從裡到外都讓人覺得很舒服,而且是不限時的呢,很適合平日人少時來放空!

「AMON咖啡所」日式獨棟老屋真的好美呀!位在嘉義東區市宅街上,開車的話可以停在外面垂楊路上,大馬路上蠻多停車格的!

店內環境也是走復古路線~好喜歡這種風格與氛圍

大量的木頭、深色的傢俱還有一些老物件~就好像來到阿嬤家?

店內賣著各式咖啡跟傳統糕點,咖啡配糕點是Amon咖啡所的特色,中西合併有點跳tone 卻又不違和!原本想吃的日式布丁售完了,於是我們點了手作糕點來吃,意外的很對我胃口耶(自己都不清楚有多久沒吃過傳統糕點了!)

傳統糕點 $30-$40

蜂蜜檸檬咖啡 $180

拿鐵 $150

手作圓糕口味(我們點了洛神、綠茶、梅子)

推薦給大家~好適合來這裡喝咖啡、發呆放空!

 

AMON咖啡所

嘉義市東區市宅街22巷5弄5號

9:00-12:00、13:00-18:00(週一二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