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超夯甜甜圈美店『Perfe’dough』秒殺等級的爆餡甜甜圈!新口味是白色戀人!

台南南區甜甜圈專賣店!好久沒來甜甜圈美店『Perfe’dough』幸運吃到白色戀人新口味甜甜圈,木頭老傢俱+植栽+採光,這裡真的好美呀~這家店已經紅好幾年了,熱度不減,想吃記得早點來,太晚來就吃不到了!

『Perfe’dough』位在南區新興路上~機車行旁邊的樓梯往上走上三樓就到囉!

內用環境好舒適~溫暖的木頭色系加上植栽以及完美的採光,整個氛圍我很喜歡!

圓滾滾的爆餡甜甜圈,太晚來就吃不到啦!!!

白色戀人 $90

白色情人節快到了,推出了白色戀人甜甜圈!太有創意了!甜甜圈內餡是北海道煉乳製成的煉乳卡士達醬,原本擔心會頗甜,實際吃起來覺得剛剛好耶~我喜歡

棕櫚糖冰淇淋甜甜圈 $140

裡面夾著棕櫚糖冰淇淋,外皮是甜甜圈口感有些許糖粒,兩側抹上焦糖醬,天氣熱來一份大滿足,吃一個就有飽足感,下午很適合來這裡喝咖啡吃甜!

推薦給大家!

 

Perfe’dough

台南市南區新興路414號3樓

13:00-售完(公休日請查看店家公告)

06-2920198 可外帶/宅配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