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甜點】新開幕『蕾洛卡甜點專賣店』網路超夯品牌到嘉義市區開店啦,推薦新鮮水果甜點、千層脆餅、台式馬卡龍伴手禮!

嘉義新開幕,嘉義市區又多了一間甜點店囉『蕾洛卡甜點專賣店』於2014年在嘉義縣鹿草鄉創立,從網路販售到實體店面,常常在網路上照成搶購情形,現在來到嘉義市民族路開店面了,好幾款熱門伴手禮品項這裡都買得到,甜點品項也超豐富,有草莓蛋糕、千層、泡芙塔、乳酪蛋糕等等,嘉義的朋友有福囉!

『蕾洛卡甜點專賣店』位在嘉義民族路上~白色的建築外觀蠻顯眼的

 

甜點蛋糕櫃位擺放著每日新鮮現做的甜點蛋糕,有多款式季節限定的水果甜點~會隨著季節做更換!

   

一旁則有常溫伴手禮櫃,這些就是店家在網路販售時期最熱門的幾款手工伴手禮!!!像是珍珠脆球、千層脆餅、檸檬蛋糕等等,送禮或自己吃都很適合!

    

  目前是以外帶為主,店家說之後會陸續新增內用座位!

 

草莓香堤 $140

原以為草莓季要結束了~沒想到還有滿滿的草莓耶(開心)身為草莓控的我立刻點來吃~草莓大顆又多汁!!

OREO生巧 $140

使用濃厚的生巧克力製作,苦甜味十足!上面還有一塊oreo、浮誇金箔!如果是平常不愛吃甜巧克力的朋友應該會喜歡!建議搭配茶或咖啡一起品嚐~

 

芋泥香堤 $150

我個人蠻喜歡這款!芋泥與新鮮草莓的組合,兩種都是我的愛,芋頭內餡吃起來有迷人芋頭香氣,配上高級的白草莓,好誘人

抹茶千層捲 $170

抹味厚重的抹茶千層捲,抹茶控請收藏!千層捲蛋糕皮層層疊疊,吃起來扎實帶點Q勁!蛋糕內夾著的鮮奶油及紅豆餡,奶香味以及紅豆的甜度與抹茶的苦甜味互相襯托~

 

手工甜品餅乾伴手禮~~~

焦香千層脆餅 $220

大推這款!!!超好吃、超唰嘴,也是我最愛的口味!成分原料簡單天然,以麵粉、糖、奶油、雞蛋、鹽、鮮奶製成的!焦糖脆餅,跟千層酥蠻相似的,一層層酥脆的口感咬下去卡滋卡滋的~而且吃起來竟然沒有油膩感,這點很加分耶!讓人忍不住一塊接著一塊吃,好唰嘴! 上面點綴著焦糖,整體吃起來的甜度剛剛好,一點也不甜膩!

台式馬卡龍 $200

可可愛愛的台式馬卡龍,外觀就跟馬卡龍非常像,但吃起來的口感完全不同唷!台式馬卡龍蓬鬆酥軟有點像蛋糕,口味沒有馬卡龍那麼甜膩~當作下午茶點心搭配咖啡或茶蠻適合的!或是送親友當伴手禮也不錯!

復刻原味珍珠脆球 $250

黑巧可可珍珠脆球 $270

草莓珍珠脆球 $270

一顆顆的珍珠小脆球,口感酥酥脆脆的~ 咬下去有卡滋卡滋的聲音,十分療癒,上頭有些許的珍珠糖,吃起來更多了一層甜味兒~但又不會太甜膩,甜度剛剛好!也有巧克力、草莓、檸香口味

目前開幕期間購買都會送提袋,送完為止~~~

蕾洛卡甜點專賣店

嘉義市民族路515號

週四-週日13:00-18:00

0987 406 950

可預購、可宅配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