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酒吧】晶英酒店旁低調酒吧『On The Cellar』質感專業的葡萄酒窖,白天也能小酌一杯的飲酒空間|台南酒吧推薦|台南葡萄酒

一早就喝酒這樣對嗎!晶英酒店門口旁低調的酒窖「On.The.Cellar」也是台南專業的葡萄酒吧!這裏是由國內頂尖葡萄酒代理商-翰品酒窖所組成,獨家進口法國名莊紅酒/白酒/氣泡酒,零售代理已經營多年~去年在晶英酒店旁打造了舒服的飲酒空間!灰黑系的現代簡約風格,環境頗挺有質感,是一個很棒的飲酒環境,想喝紅白酒不用破費開一整支,「On.The.Cellar」有單杯販售唷!這裡有著專業恆溫恆濕的酒櫃區,也有提供24小時酒櫃出租與零售服務!每週三晚上還有JAZZ音樂演出,適合跟另一半或好友們來微醺一下!

「On.The.Cellar」

位在晶英酒店門口旁,蠻低調的!不注意還以為這裡是展覽空間~~~店內環境舒適又有質感,有吧檯座位、沙發雙人座、四人桌等等~是個適合跟另一半約會或跟三五好友、姐妹小酌的好地方(而且下午就開始營業囉,想要白天微醺一下的朋友有福了)

 

白天晚上的氣氛完全不同!

 

一進來就有店長親切詳細的介紹,就算不懂酒也不用擔心或怕尷尬,他們家酒單設計的很可愛,酒品的風味也寫在酒單上了~好貼心呀!這裡主要販售紅白酒/香檳/甜點/鹹食/熱食(竟然還喝的到台南知名的無名羊肉湯耶)

部分的餐點是與台南知名店家合作的,像是蜷尾家、小丞事、Autumn、無名羊肉湯等等,好用心!以酒巴來說這裡的餐食好多元,鹹的甜的熱的冰的通通有耶~

想喝紅酒白酒不用開一整瓶,這裡是單杯販售的~~~

邵雨薇(紅酒) $350

這季的紅酒酒單是以藝人命名,好有趣!有沒有你們喜歡的偶像呀?口感豐富有著鮮明的香氣、細膩柔和,慢慢品嘗它在嘴裡香氣的變化,喝起來不會讓人感到烈口或太厚重~感受得到覆盆莓、草莓的酸甜,就跟邵雨薇給大家的形象,清爽酸甜像個活潑可愛的少女!即使是平常較少飲酒的友人,喝了這杯也覺得挺喜歡!

藍(白酒) $370

白酒酒單是以顏色命名!「藍」喝起來帶有杏子、桃子、蘋果、梨、酸橙、檸檬的滋味,喝起來有一種獨特的甜味,又帶了點酸度,不會過於濃厚,它的酸度和甜度相對平衡,挺順口!

起司臘肉拼盤 $260

紅酒白酒和起司臘肉之間是一種經典的組合!起司臘肉的鹹香滋味,和紅酒的酸度可以互相平衡,使紅酒的果味更加突出!由多種不同類型的起司和臘肉組成,口感豐富多樣,搭配紅白酒超級適合!像是拼盤中的起司就有三種,不同口感質地,配著小圓餅乾、臘肉一起入口,十分爽口~

焗烤玉米片 $140

香脆的玉米片上面撒上滿滿的起司~喝一口酒再配上一塊焗烤玉米片,好讚!

奶香焗烤馬鈴薯 $220

趁熱吃最好吃!奶香焗烤馬鈴薯,微微酥脆的外皮,切開來內裡則是綿密的口感~

小丞事的傷心吐司 $160

是台南知名的小丞事,搭配「LOUU」的微辣抹醬!吐司烤的外層酥脆,咬下去則是柔軟Q彈~略帶有濕潤度~沾著一旁的抹醬一起吃,很開胃!

可麗露 $75(香草/焦糖/伯爵)

可麗露是由台南知名舒芙蕾厚鬆餅的始祖店Autumn所提供,口味分別是香草、焦糖、伯爵,擺放在可愛的盤器裡,好適合呀!外殼脆脆的,內部柔軟有Q度~

旁邊是專業恆溫恆濕的酒櫃區,裡面擺放各種酒,紅酒、白酒、氣泡酒等等,想買酒的可以來這裡!整瓶也能在店內開瓶~店員會根據喜好或是想要的風格幫忙介紹!

另一區則是24小時酒櫃出租的空間~如果有存放酒飲需求的可以來租酒櫃唷!

 

推薦給大家!

 

On.The.Cellar

台南市中西區和意路5號1A1(晶英酒店門口旁、麻辣45旁)

週日至四 14:00-23:00 週五、六 16:00-01:00

06 213 3189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