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飲料】人氣飲料店『哞熹哞熹』抹茶季開始啦~抹茶冰沙、抹茶青檸氣泡飲、宇治抹茶拿鐵,抹茶控喝起來!

抹茶控看過來!哞熹哞熹療癒的抹茶季來啦,下午茶點心就是它了!這次嚴選MOXI獨家宇治有機抹茶製作,調製成清爽且帶有迷人抹茶韻味的抹茶冰沙, 搭配特製茶凍、芝士奶蓋、紅豆等配料,喝起來好清爽,很適合炎熱的夏天!!!除了抹茶冰沙之外,還有香濃的抹茶拿鐵、清爽的抹茶青檸氣泡飲~只要購買抹茶系列,就會贈送抹茶餅乾唷!

『哞熹哞熹 台南旗艦店』位置

位在民生路與國華街交叉處,三角位置的店面超顯眼! 真的很少看到飲料店開這麼大間的XD 裡面還有內用空間,逛街逛累的話很適合來這杯休息一下喝杯飲料

店內有舒適的座位區~逛街逛累了來喝杯飲料吧!

這次隆重登場的抹茶季!!!

台南旗艦店、台南東平店、虎尾貨櫃屋店有販售

慶祝抹茶季上市,只要購買系列產品直接送價值35元的「小山園抹茶捲心餅」,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推出了四款抹茶飲品~~~有冰沙、拿鐵、氣泡飲

雲朵可可脆粒抹茶冰沙 $145、雲朵宇治金時抹茶冰沙 $145

抹茶冰沙有夠適合炎熱的天氣,尤其是雲朵可可脆粒抹茶冰沙,加了可可脆粒增添層次,喝起來又多了可可香氣及脆脆的口感,底部還有古溜古溜的茶凍,再結合上層鹹鹹甜甜的芝士奶蓋,整體很有層次感! 另一杯雲朵宇治金時抹茶冰沙,底部則有香甜紅豆及茶凍,喝起來也不錯

宇治抹茶拿鐵 $130

喜歡奶味重一點的可以喝宇治抹茶拿鐵,抹茶韻結合香醇鮮奶 剛剛好

抹茶青檸夏日微泡 $99

想要清爽的可以喝抹茶青檸夏日微泡,抹茶+檸檬汁+氣泡飲 喝起來清爽無比,抹茶的韻味配上檸檬的酸度及香氣,這比例好完美!!!很適合夏天!

甜點還有宇治抹茶醬心麵包棒($65)

現點現烤,抹茶濕潤的內餡好誘人~~~就連麵包體本身也是抹茶口味的!

哞熹哞熹

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51號

10:00~22:00

06-2222-133

粉絲團

台南東平店:台南市東區東平路114號

雲林虎尾店:雲林縣虎尾鎮忠孝路8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