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火鍋】百元平價個人鍋『珍好味職人鍋物』推薦麻辣鍋/韓式泡菜鍋/南瓜風味鍋,現點現煮平價料多有飽足感!

台南西門路上新光三越新天地附近也有『珍好味職人鍋物』外帶店囉!珍好味火鍋越開越多間了,西門店主打外帶,現點現煮的平價小火鍋,有麻辣鍋、泡菜鍋、南瓜鍋、牛奶鍋等等,火鍋口味十分豐富!價格也很實在,是一個人也能吃飽的小火鍋!

珍好味職人鍋物台南西門店,目前主打外帶~暫無內用

 珍好味職人鍋物 外帶菜單

最便宜只要108元,有臭臭鍋、泡菜鍋、老饕牛肉爐、麻辣鍋、牛奶鍋、南瓜鍋等等!也有販售鍋燒意麵!菜單選項十分豐富

我們點了麻辣鍋、韓式泡菜鍋、南瓜風味鍋~

麻辣鍋牛肉 $155

我個人最喜歡的就是麻辣鍋啦!每次去火鍋店必點麻辣鍋!麻香辣的麻辣鍋,吃起來好過癮,可以跟我一樣加點麻辣鴨血、麻辣魚蛋、香脆油條、科學麵加進去,麻辣鍋必備元素都加進去一起吃,真的很滿足捏!

麻辣鴨血 $30、麻辣魚蛋 $30

麻辣鴨血、豆腐、魚蛋已經變成我每次去火鍋店必點的配料了,麻辣鴨血大塊又入味,鹹香帶點辣度,吃起來很過癮!

牛肉吸收了麻辣湯汁吃起來相當入味!

韓式泡菜鍋 $115

酸香微辣的泡菜融入到高湯中,喝起來開胃又爽口,很適合炎熱的夏天耶!裡頭的泡菜份量也給的大方,鍋內的配料有高麗菜、金針菇、肉片等火鍋料,飽足感十足!

裡頭加了冬粉吃起來Q彈~也幾乎每一口都吃得到泡菜!

南瓜風味豬肉鍋 $155

香醇濃郁的南瓜鍋也是店家熱賣鍋物之一,湯頭喝起來香甜帶有南瓜香氣,裡頭的配料也吸收了湯頭,吃起來更入味!

喜歡吃小火鍋的朋友可以來吃吃看!這種煮好的不用自己動手真的很方便!

珍好味職人鍋物 台南西門外帶店

台南市南區西門路一段557號

10:30~13:30 16:30~21:30

06 223 1557

粉絲團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