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高檔人氣質感燒肉『明燒肉 文自旗艦店』專人桌邊服務,活體現撈海鮮、日本冷藏A5和牛,聚餐約會的好選擇!

高雄超人氣的高檔燒肉海鮮專賣店開旗艦店了「明燒肉 文自旗艦店」位在高雄左營區,氣派的外觀門口還可以停放汽車,內部裝潢設計也很有質感,一走進店內就先看到一整櫃的冷藏肉櫃,裡面放著滿滿的日本和牛,超級誘人!另一邊還有活體海鮮水族缸,供客人現點現撈,那天看到尺寸驚人的鱈場蟹真的太震驚了!高檔燒肉配上活體海鮮,舒適質感的環境以及專人專業桌邊代烤,非常適合來慶生、約會,甚至是包廂包場活動都很適合!情人節就快到了趕快帶著另一半來吧!

『明燒肉 文自旗艦店』位在高雄左營區文自路上,店面氣派有質感~第一眼看上去就覺得是高級燒肉店無誤!

店內環境

一走進來就先看到一整面的冷藏肉櫃,擺放著滿滿的和牛,真的太誘人了!另一邊則有活體海鮮水族缸,有各式各樣的生猛海鮮,像是龍蝦、螃蟹、生蠔、鱈場蟹等等,整個畫面好壯觀!

還看到尺寸超驚人的鱈場蟹!等我哪天財富自由點再來吃哈哈哈

用餐環境

一樓二樓都有用餐區,二樓主要為包廂!一樓前方有一整排的吧台座位,一旁則是類包廂區(適合4~5人)

烤爐是崁入桌面式的,覺得好讚!!

  

二樓包廂座位(如有包場需求可以聯繫店家)

每桌都有插座及USB孔耶,可以幫手機充電,超貼心的!

店家使用的起碳爐

 

一入座就有熱騰騰的雞湯可以喝~不小心就連續喝了三碗!好暖胃

    

搭配燒肉的醬汁、松露鹽、昆布鹽

清爽解膩的醃製蘿蔔

我們點了:

海陸豪華伊比利豬雙人套餐 $4380

愛爾蘭麵包蟹(秤重) $4500

日本A5極上冷藏和牛紐約客(秤重) $3000

 

海陸豪華伊比利豬雙人套餐 $4380

套餐包含:關山香米兩碗、主廚特製前菜、開胃小菜、波士頓龍蝦、西班牙伊比利豬梅花、西班牙伊比利豬松阪、西班牙伊比利豬肋條、日本生食級扇貝、澎湖野生明蝦、飲品、甜點

主廚特製前菜分別有:海膽鮭魚卵山藥細麵、水雲醋、炙燒干貝佐鮭魚卵

海膽鮭魚卵山藥細麵:山藥刨成絲狀看起來就像細麵,搭配誘人的海膽及鮭魚卵,海膽鮮甜的海味在嘴裡爆開~一起入口好滿足!

炙燒干貝佐鮭魚卵:鮮甜大顆的干貝,炙燒肉表層帶有一點焦香氣,吃起來感受得到干貝一絲絲的質地,很好吃!

握壽司:鮭魚、鮪魚、青甘

西班牙伊比利豬梅花、西班牙伊比利豬松阪、西班牙伊比利豬肋條

不吃牛或同行友人不吃牛的話,我蠻推薦點伊比利豬套餐!「伊比利豬」又被譽為「豬肉界勞斯萊斯」、「會走路的橄欖樹」,口感吃起來幾乎可以媲美牛肉!吃起來帶有伊比利豬特有甜味與果實香氣,且油脂燒烤後會帶著脆感~

西班牙伊比利豬梅花

西班牙伊比利豬松阪:烤到表層金黃酥脆,彈牙帶有脆度,單吃原味我就很喜歡啦!

西班牙伊比利豬肋條:烤到表層微焦脆口,吃起來挺有嚼勁,配上昆布鹽一起吃我覺得很不錯

日本A5極上冷藏和牛紐約客(秤重) $3000

重頭戲的和牛推車來了!!!店家會推著秤重餐車,到客人面前切和牛秤重,這A5極上冷藏和牛紐約客的油花紋路實在太美了!

 

推薦大家吃三分熟~五分熟就好,表面微微上色後就可以食用,肉質非常軟嫩,帶有豐富香氣的油脂但不膩口,每次吃到和牛真的都很想尖叫啊!但如果怕三分熟太生或油脂太多的話,可以烤五分熟~

光是用看的就能想像入口後的美味~~~

再來介紹活體海鮮的部分

店家使用德國進口的蒸烤箱來料理~瞬間鎖住食材的鮮美原汁

清蒸波士頓龍蝦

店家使用德國進口的蒸烤箱來料理龍蝦,瞬間鎖住食材的鮮美原汁!龍蝦超級新鮮,加上特調醬汁及蔥花提味,清蒸起來鮮甜彈牙肉質不軟爛,龍蝦肉一剝就起來了,完全不會黏在殼上面,真的很新鮮好吃

海鮮:澎湖明蝦、日本生食級(扇貝)

喜歡吃蝦的朋友有福了,這裡的澎湖明蝦,份量十足肉質鮮甜Q彈~還有專人協助去殼,只需要動口不用動手,會不會太幸福?!

 

有別於其他燒肉店大多是以燒肉為主海鮮為輔,明燒肉的海鮮食材跟肉品一樣是主力菜色!活體海鮮讓客人選擇,這次我們點了愛爾蘭麵包蟹來煮粥~有預算的朋友,非常推薦點隻蟹來煮螃蟹粥呀(超好吃)

雞高湯沒有其他添加物十分天然~放入愛爾蘭麵包蟹、蟹黃、蛋與粥做結合,下去炊煮成香濃迷人的蟹粥,吃起來好鮮甜,每一口都是迷人的蟹香~明明前面套餐吃下來已經很飽了,螃蟹粥我們還是吃光光了哈哈哈

套餐飲品

套餐甜點

喜愛吃高檔燒肉、活體海鮮的朋友,明燒肉是個很棒的選擇,推薦給大家!

 

明燒肉 文自旗艦店

高雄市左營區文自路559號

07 350 6034

11:30~15:00, 17:30~22:00(週一公休)

粉絲專頁

 

明燒肉-中華店

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180號

17:30-0:00(最後收客是23:30)

07-2859125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