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茄萣】興達港必吃排隊美食『陳記姑嫂丸』超過25年老字號,現做新鮮虱目魚丸、花枝丸、旗魚黑輪|過年伴手禮推薦!

來來來!說到高雄茄萣興達港美食一定會想到虱目魚丸、花枝丸!這家位在興達港觀光市場的排隊攤位『陳記姑嫂丸』平日來生意也是超好,人潮沒有停過,每個客人都是大包小包的買!現場新鮮製作,真材實料都看得到,一出爐真的是直接秒殺,也有販售油炸的旗魚黑輪、蝦仁黑輪等等!老闆說蠻多外地客人都會特地跑來興達港買~~~就是要吃熱呼呼的這一味!農曆春節就快到了,也很適合訂購冷凍宅配禮盒來當作伴手禮送給親友!

『陳記姑嫂丸』

位在高雄茄萣區興達港觀光夜市內,攤位蠻好找的,後方就是大型停車場!不少客人停好車後,就直接抄進路來購買

油炸的部分我蠻喜歡包蛋的旗魚黑輪,魚漿裡面加了水煮蛋,吃起來更有層次了!然後呀,不得不說陳記姑嫂的旗魚黑輪是我吃過最巨無霸的了! 平常在夜市吃的旗魚黑輪我可能要吃三個才會飽,來到這邊吃一個就夠了XD

   

生產線的人員幾乎沒有停下來,不停趕工製作!做的速度快要比不上人潮購買的速度啦哈哈哈~生意真的很好!現場製作各種新鮮丸子,像是虱目魚丸、花枝蝦丸、香菇蝦丸、三鮮丸等等,想吃什麼自己挑,以秤重方式計價!品項有:虱目魚丸、蒜味虱目旗魚丸、花枝丸、花枝蝦仁丸、香菇貢丸、香菇芹菜魚丸、旗魚黑輪、包蛋旗魚黑輪、蝦仁黑輪、花枝黑輪、花枝蝦仁排

滿滿的丸子泡溫泉的畫面實在太療癒了

滿滿的蝦子準備做成蝦丸~~~

 真材實料每個丸子都吃得到蝦肉! 

 

員工熟練的手工製作丸子,把海鮮料均勻的捏入每顆丸子中,製作過程都看得到,越看越療癒,我忍不住就看她整鍋捏完!三鮮丸也是用料超實在,包入1~2隻蝦,蝦肉都快跑出來啦XD 吃起來真的好過癮!

 

農曆春節就快到了,陳記姑嫂丸也有推出冷凍的年節禮盒,可任選五種丸,不管是送禮或自己吃都很適合!不用特地跑興達港在家就能吃到這一味了!

料理方式也非常簡單,像是煮湯或是用氣炸鍋加熱,都好吃!

最新價目表

 

陳記姑嫂丸

高雄市茄萣區大發路85號

12:00~18:00(售完為止)

0933295407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