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質感健康餐盒『麟家飯 LIN BENTO』西式料理手法結合中式餐盒,營養豐富又好吃!大推咖哩雞腿、油封鴨腿!

來推薦一家精緻質感路線的餐盒專賣店『麟家飯 LIN BENTO』 現在的便當店越來越多,健康餐專賣店也是有如雨後春筍般的崛起,大概是因為現代人越來越注重飲食及養生的觀念,市面上健康餐越開越多啦~
麟家飯 LIN.S.KITCHEN,真的是少數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品牌呢! 以西餐料理手法製作出美味的便當,菜色也走質感路線,連油封鴨腿也吃的到,下次如果推出A5和牛我應該也不意外!!

『麟家飯 LIN BENTO 台南店』位在興昌路2號,豪宅大樓的一樓,三角窗的店面好漂亮呢!

光是店面就讓人覺得很有質感,一走進來就好像來到咖啡廳一樣,完全沒有一點油煙味,顛覆了我對於便當店的印象!

開放式的廚房,環境整齊乾淨,整個料理過程都看的到! 消費者更能吃得安心!

後方還有舒適的內用區,誰說便當餐盒只能外帶吃呢? 內用也可以吃得很優雅舒服!

除了店面裝潢走質感路線之外,餐盒還有精緻的包裝、西式手法的料理菜色,以及帶有設計感的風格
都讓人覺得相當用心! 餐點的價格,說貴也不算貴,但也不是便宜路線~以這樣的菜色、份量及用餐環境而言,我覺得蠻值得的,這也是我會想再回訪的店!

你們看~光是這個擺盤還有菜色顏色的搭配,看起來就超有食慾感的!

優格咖哩烤雞佐蒔蘿酸奶醬 $140
以無糖優格以及自製的咖喱香料調配成醃漬醬料讓雞肉入味,雞肉是選用屏東萬金無毒雞腿,吃起來香嫩多汁,咬下去感受的到飽滿的肉汁,肉質不乾柴~很好吃捏! 配菜的部分有番茄、絲瓜、花椰菜、溏心蛋、烤地瓜、馬鈴薯泥等等,顏色搭配的好豐富,也不會弄得湯湯水水的,吃起來很乾淨!

我個人私心很愛這道!!! 再配自製蒔蘿酸奶醬,吃起來更有層次更清爽了。

法式經典油封鴨腿 $200
這是一道法國百年經典傳統料理,不用去西餐廳,用平價的價格也能吃到了! 鴨腿用粗鹽醃製,再以低溫將鴨腿悶在鴨油中兩個小時,使鴨肉慢慢軟化熟成,製作過程非常搞剛費時! 鴨皮酥脆爽口,肉質則很細嫩,用筷子輕輕一剝,骨頭跟鴨肉就馬上分離了

義式香料與台式豆乳豬五花 $150
以義大利綜合香料與台式豆腐乳做結合,中西合併的菜色,一次滿足! 豬五花是選用自台灣本土養殖的自然豬,油脂豐富但吃起來不會太油膩!

馬斯卡邦起司味噌烤劍旗魚 $140
將高緯度深海的劍旗魚以超低溫-60度保鮮,搭配簡單的調味保留魚本身的甜度及香氣! 再搭配馬斯卡邦起司加上味噌的一個融合做成搭配的醬汁,中式的料理結合西式料理手法,吃起來好驚艷!

 

麟家飯的主食選用的是白米飯,當中還特別加了些許紫米,讓顏色看起來更豐富~ 吃起來也不無聊!

除了主餐餐盒之外,也有販售烤時蔬及湯品,很適合搭配著一起享用!

香烤鬼頭刀與義式烤時蔬 $80

湯品:南瓜濃湯、洋蔥雞清湯

 

推薦給大家 ♥♥♥♥♥

【店家名稱】麟家飯 LIN BENTO

【粉絲專頁】麟家飯 LIN BENTO

店家地址:
台南市南區興昌路2號
高雄市三民區松江街57號

電話:
台南店:06-2650033
高雄店:07-3110108

營業時間:
11:30-13:00
17:00-19:00(目前僅高雄店)

Line 訂購:
台南店:@055mddvx
高雄店:@386mefan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