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只賣冬天錯過等一年! 30年隱藏版炸年糕『大灣隆冰點』永康大灣黃昏市場內人氣美食,夏天賣冰冬天賣炸甜粿!

大灣黃昏市場內30年的隱藏版美食『大灣隆冰點』夏天賣冰,冬天賣炸年糕! 不得不說,每次走一趟市場都能挖掘到厲害的在的隱藏版美食耶~ 這家炸年糕不少朋友吃過都說讚,金黃酥脆外酥內Q,下午茶當點心吃剛剛好! 今年錯過就要再等一年了,想吃的朋友趕快來!

『大灣隆冰點』位在永康區大灣黃昏市場內,特別的是,炸年糕只有限定冬天販售,今年老闆預計賣到清明連假,錯過了就要再等一年囉!

一塊塊的炸年糕下鍋油炸,這畫面實在太療癒了

金黃酥脆的年糕好罪惡! 吃起來外酥內Q,買來當下午茶點心剛剛好,就算放到冷掉,吃起來仍然沒有油耗味耶,這點好加分! 一包30元大概有八條,吃一包就有飽足感了! 也有不少客人直接50元、100元的買

推薦給大家 ♥♥♥♥♥

【店家名稱】大灣隆冰點

【店家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大灣黃昏市場內

【營業時間】夏天9:00-19:00/冬天13:30-18:30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