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甜點】平價夢幻甜點咖啡廳『真騎士Jn.cheese』不到百元便宜又好吃!下午茶甜點推薦!

台中甜點推薦│台中甜點乳酪蛋糕│我的甜點愛店『真騎士Jn.cheese』搬家囉! 讀書時期就吃過的好店,價格真的超佛心耶! 每一款甜點都不到百元,還有舒適的用餐空間,CP值好高~ 店裡主要販售塔類、乳酪蛋糕,不用百元就能吃到美味的塔類了,價位真的很佛心!  老闆也很親切,是一間讓我會想一訪再訪的店,非常適合跟朋友一起來場下午茶甜點饗宴! 他們也有提供宅配服務哦!

『真騎士Jn.cheese』原本在台中北區運動中心旁,現在搬家到北屯區大連路上,接近民俗公園,搬遷後的店面,寬敞舒適,位子也變更多了!! 下午很適合跟朋友一起來喝咖啡吃甜點聊聊天哦

溫暖木質色系營造舒適的氛圍,很適合下午茶時間跟好朋友來吃甜點喝咖啡聊聊天~

這樣舒服的咖啡廳環境,甜點的價位卻通通不到一百元!也太佛心了啦! 台中大部分的甜點店動輒都是120元起跳,很難找到低於百元的甜點了!!! 想吃甜點不用再猶豫,月底想吃也不心痛了(笑) 

 

他們家的甜點不僅好看也好吃,CP值很高!

雲朵檸檬塔 $80
雲朵造型的檸檬塔,好可愛! 檸檬餡的酸度蠻酸的,搭配上面甜甜的雲朵一起吃剛剛好,底部塔皮好酥脆,吃起來很加分!

草莓塔 $95
草莓季當然要來一個草莓塔呀! 滿滿的新鮮草莓,不到100元,太佛了啦! 新鮮草莓大顆又甜又多汁,不會很酸,好喜歡呀! 身為草莓控的我,吃完一個好想再來一個啊! 草莓塔的內餡,吃起來是酸酸甜甜的乳酪餡,十分清爽不錯吃

藍莓塔 $80
每次看到櫃位上有藍莓塔都會忍不住想吃! 飽滿多汁的新鮮藍莓圍成一圈,內餡是不甜膩的卡士達醬以及乳酪,吃起來十分清爽,這款只要80元,好划算

栗子塔 $95
巧克力餅乾為基底,搭配栗子慕絲、栗子泥、栗子粒,栗子香氣十分濃郁且不會太甜,秋冬很適合來一點蒙布朗栗子塔

芋頭塔 $95
新品上市,天然淡淡的芋頭香氣,吃起來也不錯捏! 選用天然的芋頭製作,而不是用香料香精哦~

乾酪特濃重乳酪 $95
喜歡吃重乳酪的朋友不要錯過它! 濃郁的乳酪蛋糕,吃起來濃郁綿密不膩口,每一口吃下去都好滿足!

覆盆子塔 $90
不定期推出的覆盆子塔~闆娘說有進貨才會製作哦,新鮮覆盆子吃起來酸甜多汁,配上甜而不膩的卡士達餡,吃起來剛剛好!

飲品我們選了清爽的香橙鳳梨氣泡! 裡面加了天然的柳橙汁,喝起來酸酸甜甜好順口,氣泡感比較溫和,沒有太強烈的氣!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甜點控,真的很推薦來真騎士吃吃看! 我回訪蠻多次了,一直以來都很喜歡他們家甜點,價格不貴、用料用心,重點是很好吃!

推薦給大家 ♥♥♥♥♥

【店家名稱】真騎士Jn.cheese

【店家地址】台中市台中市北屯區大連路二段229號(近民俗公園)

【店家電話】04 2247 6123

【營業時間】12:00~18:00(周一公休)

【粉絲專頁】真騎士Jn.cheese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