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宵夜居酒屋推薦『蔵鵡酒場』營業到凌晨兩點的日式職人特色料理!

台南宵夜居酒屋又一家好選擇!位在國華街商圈的「蔵鵡酒場」日式居酒屋的氛圍很適合聚餐小酌,還有提供包廂及包場服務!這裡主打壽司、日式料理、串燒、特色料理、火鍋等,每一道菜色都很有水準,很值得再訪!

『蔵鵡酒場』

位在國華街商圈附近的巷弄中,看到上宇林飲料店,一旁轉角處就是『蔵鵡酒場』囉

蔵鵡酒場用餐環境

一走進來就覺得蠻有日式居酒屋的氛圍~很適合聚餐小酌!前方為板前座位區以吧台為主,一人來用餐也不是問題!

 

後方則有適合聚餐的座位~

二樓還有包廂式座位區,多人聚餐聚餐非常適合呢!

 

軟殼蟹壽司 $280

肥美鮮甜的酥炸軟殼蟹,連殼帶肉捲入壽司,一咬下去,脆與軟的口感並存,吃起來好美味!

 

月見雞肉丸 $130

選用新鮮溫體雞肉手工捏製,再經過炭火慢烤,吃起來軟嫩多汁,扎實又飽滿!沾上生蛋黃一起吃,口感更迷人

炙燒鮭魚海藻沙拉 $380

這份沙拉的份量很有誠意!肥嫩的鮭魚炙燒後帶有迷人的油脂香氣~搭配海藻沙拉一起吃,清爽又開胃

胡麻豆腐沙拉 $180

也有清爽開胃的胡麻豆腐沙拉,裡面竟然還有酪梨呢,好加分

 

湯烏龍(海鮮)200

來到日式料理店就會想嚐嚐看烏龍麵~他們家的湯頭有夠鮮甜,加了海鮮後喝起來好順口!裡面的海鮮配料相當豐富,有生食級干貝、大蛤蠣、鮮蝦等等,烏龍麵條口感則是Q彈不軟爛!冬天將近,天冷來一碗熱騰騰的湯烏龍,好滿足

伊比利豬$100、雞頸$60、雞翅$60、豬肉水蓮$70

雞頸肉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串燒食材之一,肉質吃起來有彈性有嚼勁,醃製後炭烤吃起來超讚!

鮭魚石狩鍋880

超澎湃的鮭魚石狩鍋,裏頭充滿大量蔬菜與鮭魚肉,鍋邊有一層味噌醬,可以先吃原味的,第二輪加湯後再將味噌加入,兩種風味一次滿足

 

午魚 $320

一直都蠻喜歡烤午魚料理,肉質細嫩鮮美、口感綿密,也幾乎沒有細刺,擠上檸檬吃起來更爽口!

手羽先 $160

這次到訪蔵鵡酒場用餐,完全沒有踩雷,每一道料理都能感受到師傅料理上的用心,有特色又好吃!

推薦給大家!

蔵鵡酒場

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二段40巷1號

06 223 3251

17:30~02: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