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送禮推薦|超人氣蛋捲品牌『青鳥旅行』萬花盛世春節禮盒,多種口味一次滿足!

冬意漸濃,即將迎來暖心的農曆春節,期待與親近的家人朋友見面團聚!同時,農曆春節也是個送禮大節!創意灌餡蛋捲品牌「青鳥旅行」大家應該都不陌生了吧,聽說還曾是金馬獎指定伴手禮呢!口味選擇風味鹹甜都有,大人小孩吃了都會喜歡,送禮或自己吃都適合!

每到年末,即將迎來農曆春節就會開始想破頭腦,春節送禮到底該送什麼好呢?這次要來推薦我的愛牌「青鳥旅行」口味豐富加上質感包裝,送禮超適合

鐵盒包裝也是青鳥旅行的一大亮點!質感相當、誠意滿滿,我自己就蒐集了好幾款鐵盒,吃完直接當收納盒,一舉兩得好實用!春節禮盒的設計更是將2024年的代表生肖「」化作主角,伴隨著萬花筒與煙火元素,期盼新的一年的新生與希望!提袋也因應農曆春節特別設計過,喜氣滿滿,送禮給親友超有面子呀!

「萬花盛世春節禮盒」共有6款選擇,其中能吃到最多口味的是「24入精選禮盒」

萬花盛世精選禮盒(24) $1080 (購買春節限定禮盒)

內容有八款蛋捲及兩款蝴蝶酥

口味分別有:原味肉鬆/芝麻沙沙/花生粒粒/醇黑真巧/伯爵真巧/抹茶真巧/鐵觀音真巧/蜜香蘋果(各兩入)、香辣起司蝴蝶酥/濃醇黑巧蝴蝶酥(各四入) 一次能吃到十種口味,且皆為獨立包裝隨身攜帶當點心也方便,不用擔心要一口氣吃完或有受潮問題~

還有呀,蛋捲這種食品最怕在運送過程中碎掉了,青鳥旅行的蛋捲幾乎沒有這個問題,包裝上很完整!我在三節買過幾次宅配送給親友都是完整的~不用擔心蛋捲破碎!

 

季節限定新品「蜜香蘋果蛋捲」

嚴選台灣高山蘋果製成果乾餡,保留蘋果香氣和果丁嚼感,每一口都吃得到甜蜜滋味!

原味肉鬆、花生粒粒也是我很喜歡的口味,不只買來送禮 平常我也會買來解解嘴饞

 

「香辣起司蝴蝶酥」

香酥涮嘴的蝴蝶酥也很好吃,內層包入焗烤起司和義式辣椒粉,香濃微辣口的鹹滋味 很不錯耶

 

「濃醇黑巧蝴蝶酥」
酥鬆餅皮在嘴裡噴發,接著感受到可可粉與巧克力的滋味,苦甜的剛剛好

 

購買春節禮盒滿額贈限量「萬花盛世紅包袋」

推薦給大家!

青鳥旅行 蛋捲的100種可能

官方網站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