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國華街人氣小卷米粉『臺南味葉家小卷料理』小卷新鮮Q彈,湯頭鮮甜好喝,真材實料必吃|國華街美食推薦

台南國華街必吃的美食小吃好多!這間超人氣的「臺南味葉家小卷料理」更是不能錯過的美味呀!平日中午來用餐生意就很好,更不用說假日了,常常都是一位難求!主打新鮮Q彈的小卷米粉,蔬菜熬煮的湯頭清甜好喝,沒有添加味精味素喝了不口渴,運氣好的話還可以吃到季節限定的小卷卵~好特別!

「臺南味葉家小卷料理」

位在熱鬧的國華街上,平日除了台南在地人會來用餐之外,到了假日更是許多觀光客必訪的景點!而且老闆本身有乙級廚師證照呢!

除了前方的座位之外,還貼心的打造了冷氣座位區~這個天氣真的很需要呀!台南很多老店小吃都是沒有冷氣的,常常讓人邊吃邊流汗!老闆貼心打造的冷氣開放用餐區,真的太加分了!

小卷以熱湯快速浸泡川燙,新鮮的小卷肉質緊緻有彈性~

這裡主打的品項就是小卷米粉(可選粗細米粉),還有龍珠米粉、龍鬚米粉,也有單點的小卷切盤,或綜合切盤!小卷都是每天新鮮處理,吃起來超新鮮又Q彈

  

小卷米粉、龍珠米粉、龍鬚米粉 $120

綜合切盤 $250

小卷米粉

招牌必吃!台南特有的小卷米粉!米粉可選擇粗米粉或細米粉!小卷大塊Q彈又鮮甜,吃起來超級新鮮,配上清甜的湯頭,順口又涮嘴,沒有多餘的調味單吃就能品嚐到新鮮小卷的鮮甜味兒!如果喜歡吃辣的話,也很推薦沾著店家的特製辣醬一起吃

我們選擇了台南特有的粗米粉,外觀看起來有一點像米苔目,吸附了鮮甜的湯頭,吃起來滑順又好吃

龍珠米粉

外面少見的龍珠米粉,比較常見的是酥炸龍珠,第一次吃到做成龍珠米粉的~很特別!龍珠其實就是小卷的嘴巴,吃起來Q脆有嚼勁!

也有Q彈的龍鬚米粉~客人可依照自己的喜好點餐

 

綜合切盤

有新鮮小卷還有可遇不可求的小卷卵!!!外面幾乎吃不到小卷卵呢!請一定要把握!小卷卵吃起來好特別,口感軟軟QQ咬下去還有爆卵的感覺~每一口都是鮮甜的滋味呀!

如果喜歡吃辣的話,一定要試試店裡的特製辣椒醬!

外縣市的朋友如果想吃的話,也可以訂購冷凍包!新鮮現做的米粉冷凍包,採預購方式一包$170不含運(15包以上含運費)

訂購專線0973343719

推薦給大家!

臺南味葉家小卷料理

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165號

0973343719

09:00~19:00 週四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