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巷內超隱密甜點『Bear.P熊皮手工甜點』多款草莓甜點好好吃,還有義大利麵、燉飯、咖啡!

口袋名單get!草莓甜點控一定要收藏起來,超隱密的巷內甜點店「Bear.P熊皮手工甜點」第一次來的我迷路了15分鐘找路,隱身在住宅區中真的好神秘呀,這裡主要販售厲害的手工甜點,還有義大利麵、燉飯、咖啡,還有客製化蛋糕、禮盒等!餐點蠻有水準的好喜歡~不過闆娘目前是一人作業,建議提前預約唷!

『Bear.P熊皮手工甜點』

位在大同路一段的巷子內,附近有兩個收費停車場,停車上不是問題,鑽進窄巷深處,終於看到熊皮甜點了~第一次來還真的讓我找到迷路(笑)

店內用餐空間還蠻溫馨的

現在正值草莓季,滿滿的草莓甜點全部來一份!甜點都是闆娘手工新鮮製作,而且是減糖配方,喜歡吃甜點不用擔心身體負擔太大啦!他們家的甜點真的「不甜膩」很好吃!

草莓生乳捲 $170

生乳捲我不用多說了,真的有夠好吃!刀子切開來就直接爆出來了~清爽順口低負擔,很適合女孩!

草莓小戚風 $280

草莓小戚風一點也不小呀!好大一個,上頭足足有七顆大草莓,酸甜又多汁,搭配濕潤不乾口的戚風蛋糕一起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草莓盒子 $250

裡面有滿滿的新鮮草莓,份量真的很大方耶!搭配兩層綿密的香草蛋糕、不甜膩的香草卡士達和自製草莓果醬,從上到下挖起來,層層堆疊吃起來太滿足了!

草莓香草卡士達乳酪燒$150

可可愛愛的草莓香草卡士達乳酪燒,中間的醬是以香草卡士達加上鮮奶油及奶油乳酪調製,整體吃起來不甜膩!蛋糕體濕潤綿密不會乾口,一口一個好滿足

草莓奶酪 $120

草莓奶酪也好好吃~~~滑嫩的奶酪幾乎是入口即化的程度,身為奶酪愛好者的我非常喜歡

草莓生乳酪 $260

底部是自製的堅果餅乾底,新鮮檸檬汁搭配濃郁的cream cheese,入口後帶點鹹的滋味,配上新鮮草莓,真的好搭呀!

夢幻的草莓季甜點再配上一杯熱拿鐵剛剛好

松露蕈菇義大利麵 $299

+$79可升級套餐享有主廚濃湯、麵包、紅茶

沒想到專攻甜點的老闆娘,義大利麵也料理的很好吃,不使用調理包,醬汁配料全部都是自製,真的要夠有熱忱熱情才能如此堅持呀!濃郁的松露香氣扒在每一條義大利麵上,吃起來很入味!

 

主廚濃湯是南瓜濃湯

一喝就知道「真材實料」南瓜濃湯喝起來好濃郁濃稠,滿滿的纖維都在裡頭了,麵包沾著吃也很適合

推薦給大家!

Bear.P熊皮手工甜點

台南市東區大同路一段175巷166弄6號

9:30~16:00週一二公休

06 2151239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