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麵食界的LV『萌生精緻麵食』自製無添加頂級麵條搭配天然熬煮的秘製湯頭,好吃天然低負擔!

新店報報!來介紹一家麵食界的LV『萌生精緻麵食』真的不誇張,吃過一次我就被圈粉啦!!! 這家店主打自製無添加的頂級麵條,從湯頭、麵條、醬料全部都是自製的~今天吃的每一道都沒有踩雷,好吃又健康! 尤其是湯頭我真的很推薦呀,這次跟朋友吃完立馬決定要趕快帶家人來用餐~

『萌生精緻麵食』位在東區自由路上,三角窗位置的店面十分顯眼

店內環境
一走進店裡,就覺得很舒適! 店裡也很乾淨整齊,走進來沒有討人厭的菜味油煙味,以大量白色為基底的配色,把空間營造的很典雅~用餐起來很舒服,沒有壓迫感! 白天來用餐的話,還有自然採光,整個很加分

也有一區包廂區,可以容納6~8人聚餐!

店內的展示櫃上擺放了許多獨家研發的產品,像是萌生自然陰乾麵、醬料等

 

菜單

有套餐、單點乾麵、湯麵、湯品、小菜、飲品! 非常推薦大家可以點套餐,因為套餐最划算還多送小菜、飲品及甜點,比單點麵+湯的價格還要便宜呢!

萌生精緻麵食是台灣MIT精品醬料『悠勝地』的旗下品牌餐廳,他們的手作辣椒,更是榮獲國際無添加協會年度美食評鑑,依據米其林指南授予最高三星榮譽,也是台灣醬料界第一個三星大獎,可以說是台灣之光呀!! 近期他們也踏入餐飲界開餐廳囉~從湯頭、麵條、醬料等全部都是自製的~ 很厲害!!

清燉牛肉套餐 $310
套餐包含小麥拌麵、小菜、冷泡茶。份量蠻多的吃完很有飽足感~~~

喜歡吃牛肉的朋友一定要試試! 店家將牛肉處理的非常乾淨,吃的到最原始的牛肉滋味,配著香醇甘甜的湯頭,喝起來很加分! 也不會像外面有些牛肉湯頭會越喝越鹹,這裡的湯頭很滑順呢

 

放山土雞套餐 $350
雞肉選用高成本的放山土雞雞腿,肉質鮮甜Q彈,相當嫩口! 湯頭喝起來鮮甜且不油膩,無可挑剔!好喜歡呀~

肉骨茶套餐 $300

肉骨茶湯頭真的好厲害~完完全全就是道地的滋味,甘甜韻味帶有胡椒香氣~胡椒完全融合在湯頭之中,喝起來順口又好喝,喝多也不會感到口渴!真的讓我蠻驚豔的

一旁的小菜是鹽炒花生,就連小菜也是店家走訪各地挑選出最滿意的花生,好吃又唰嘴,非常適合當開胃小菜。(服務人員告知,純粹是想幫助在地小農推廣產品,所以小菜是免費的呢!)


辣子滷拌麵

採用台灣在地台中選二號硬紅春麥~~無農藥、無除草劑 ,也沒有添加防腐劑、漂白劑、人工色素香精等等 ! 不得不說,現在外面很少能吃到這麼天然純淨的東西了! Q彈的小麥麵搭配辣子滷醬汁,吃起來辣的好唰嘴,越吃越過癮~ 好喜歡!!!

綠色的麵條是老闆力推的螺旋綠藻麵,富含有純綠藻粉,據說,這非常具有營養價值呀!!!

醬牛肉 $90

醬牛肉也好好吃阿~~~可以先單吃原味,再搭配老闆特調的麻辣醬更是增添層次!!

舒肥雞 $180
不得不說,這真的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最滿意的舒肥雞了(灑花)

雞肉吃起來非常嫩口,富有雞汁而且沒有怪怪的雞腥味! 表層經過大火煎過,口感帶點焦脆度~ 搭配店家特調極品椒鹽一起吃就很好吃了

綜合海鮮套餐 $350
也有澎湃的綜合海鮮套餐,配料沒再客氣的!! 有北海道生食等級大干貝、無毒養殖蝦、鱸魚、澎湖小卷等,湯頭好鮮甜

白灼蝦 $150
蝦子肉質鮮甜,吃起來很新鮮~ 可以搭配一旁的辣子滷醬一起食用!

專業甜點 嚕嚕杯 $160(套餐加購特惠$90)

他們連甜點都這麼用心~~~店家手工製作的甜點完全不輸給外面的專業甜點店呀! 超好吃! 綿密的芋泥搭配滑順的奶油乳酪、草莓、藍莓,整個夢幻又美味! 吃完忍不住會想再吃一個XD

裡面的奶油乳酪也不會太甜膩,好吃低負擔~ 非常適合女孩們呀!

最後,我們再帶了兩瓶冷泡茶回家喝~~店家選用高成本的福壽梨山茶葉,喝起來順口清澈甘甜,每一口都能感受到茶韻在嘴裡回甘!!

 吃完這間真的讓我感到很驚豔,已經很少有這麼天然的外食,不管是湯頭、醬料、麵條、食材都經過老闆嚴格的挑選! 堅持要讓客人吃到最好、最天然的,這次跟朋友用完餐都好喜歡,值得再來回訪! 

推薦給大家 ♥♥♥♥♥

【店家名稱】萌生精緻麵食

【店家地址】台南市東區自由路二段52號

【店家電話】06-2678181

【營業時間】11:00-14:00/17:30-20:30(周二公休)

【粉絲專頁】萌生精緻麵食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