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60年銅板美食『正宗古早味粉圓』透沁涼古早味粉圓冰只要20元!

台南超人氣古早味粉圓冰『正宗古早味粉圓』這家小編我也買過好幾次了,很喜歡他們家的粉圓,Q彈大份量,而且不會太甜!!! 從早餐時段就開始營業,早上來一杯整個心情大好呀~原本這家在民族路 現在搬家到海安路囉! 停車更方便了!

正宗古早味粉圓原本在民族路上,現在搬家海安路了,店面更寬敞停車也方便! 大部分的客人都是外帶居多,不過這裡也有內用桌~ 想要內用也沒問題

滿滿的古早味粉圓真的超療癒阿~

小碗 $20
小碗的粉圓就蠻多的,原本要點大碗老闆還說你會吃不完啦(笑) 一顆顆的粉圓 口感好Q,糖水加了一點點 不會太甜膩,可以再加剉冰 剉冰吃不夠都可以續加唷! 中午天氣很熱 一下子就吃光了~要回家時在外帶兩杯回家XD

喜歡吃古早味粉圓的朋友不要錯過了!!

推薦給大家 ♥♥♥♥♥

【店家名稱】正宗古早味粉圓

【店家地址】台南市海安路二段290號

【店家電話】0933-397-557

【營業時間】8:00-13:00或售完為止 建議早點來(週一公休)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