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最新擼貓店『呼嚕基地』貓咪桌遊咖啡廳,好吃又好玩CP值高,自助吧無限享用,貓咪很親人,貓奴們千萬別錯過!

貓奴們看過來!台南又一間貓咖啦!隱身在大樓內的「呼嚕基地」同時也是一間桌遊咖啡廳,不只能吸貓擼貓,還有多款桌遊可以玩,自助吧也是免費享用,有熱壓吐司及飲料餅乾吃到飽!店內的貓咪都很親人,很適合一群朋友一起來玩!

「呼嚕基地貓咪桌遊咖啡廳」地點

位在東門路上圓環附近,隱身在一棟商辦大樓內,周邊停車還蠻方便的,路邊就有停車格,步行幾分鐘內的距離也有收費停車場!坐電梯到11樓,抵達呼嚕基地啦!

最新活動:聯名期間10/14~11/30

虛擬實況主Vtuber橙米將跟著呼嚕艦隊的成員們一起降落呼嚕基地啦!

收費方式:

每15分鐘50元,未滿一小時酌收50元自助吧費用

60分鐘200元(含免費自助吧)

最高150分鐘(含以上) 500元(含免費自助吧)

呼嚕公約:

入內須穿襪子保護貓咪健康,店家也有販售襪子$30

不接待8歲以下孩童入內

禁帶外食,自助吧食物不可外帶

不可強制抱貓咪、拍照勿用閃光燈、勿餵食貓咪人類的食物

店內環境

餐點自助區跟貓咪區是分開的,如果會在意貓毛不小心沾到餐點的朋友可以在外面吃,再進去擼貓XD 裡面的蠻乾淨的,也有空氣清淨機,沒有太多貓毛也沒有異味~整體環境維持的很不錯!

自助吧提供抹醬熱壓吐司、零食餅乾、飲品,這裡通通是無限供應,也要酌量取用避免浪費食物哦

空間十分寬敞,座位也不少,桌與桌的距離不會太擁擠,就算鄰桌有坐人也不會有壓迫感!座椅掀開來就是置物籃了很方便,可以把包包外套放在裡面!

好療癒的視角呀~~~不時可以看到貓貓在貓跳台上走動玩耍!

有沒有發現上面有一隻慵懶橘貓!!! 慵懶的小眼神太可愛了啦

我自己還蠻喜歡這區的~坐在懶骨頭上面很舒適~不時會有貓咪走過來磨蹭撒嬌

 

店裡有不少貓咪玩具、逗貓棒可以跟貓咪玩哦~

這隻黑貓會自己玩逗貓棒,超可愛!

來一些可愛的貓貓特寫~

換我來餵貓啦!店內也有貓零食以及肉泥唷~想成為人氣王就靠食物引誘了

一次被11隻貓包圍,會不會太幸福!

 

這天還幸運的看到貓咪餵食秀,排排站吃飯真的好療癒~

這裡也有提供多款桌遊任你玩,真的很適合跟一群朋友來嚕貓玩桌遊!就算只有兩三個人也沒關係,人數多寡都有適合的桌遊哦

只不過玩桌遊的時候要注意,店裡的貓咪也會想參一咖!

 

直接霸佔我的牌了哈哈哈太好笑了吧

餐點除了免費供應的熱壓吐司、零食餅乾、飲品之外,也可以加購其他餐點,像是炸物、甜點、其他口味厚片焗烤吐司、鬆餅等

餐點整體口味都不錯吃,鹹食甜點我都喜歡~擼貓吸貓玩桌遊之餘,也一起填飽肚子吧!

 吃完東西記得拿去回收台哦!

 

推薦給大家!

呼嚕基地貓咪桌遊咖啡廳

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一段358號11樓

平日:13:30 – 20:30、假日:11:00 – 20:30

每週二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