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安南區超人氣日料『比日屋手作壽司』推薦澎湃生魚海鮮丼、創意泡菜豬排壽司捲!生魚刺身/壽司/丼飯/手卷/燒烤專賣店

台南安南區超人氣的日本料理「比日屋手作壽司」生意真的超好啦!經過幾次外面都在排隊候位,不少安南區人都很喜歡吃這家!這裡主打生魚刺身、壽司、生熟丼飯、手卷、炸物等等,過年尾牙還有提供桌菜呢~而且比日屋手作壽司的價格蠻親民的,食材也很新鮮,整體CP值很高

「比日屋手作壽司」位在台南安南區安和路四段~是安南區少數好吃的日式料理店!不管平日、假日生意都蠻好的,想吃的朋友建議要事先訂位唷!

假日來用餐都客滿了,外面還有其他客人在候位,生意很好!

從門口看起來小小一間,沒想到裡面座位挺多呢,還有大圓桌,適合家庭聚餐~尾牙過年也有不少人會訂他們家的桌菜回家圍爐呢

比日屋手作壽司|菜單

這裡販售的品項蠻豐富,有生魚刺身、手卷、壽司、握壽司、飯麵類、炸/烤/炒/蒸/湯類、沙拉,黑板上還會有當日隱藏版菜色哦!

入座後就先送上開胃小菜毛豆及熱麥茶

餐點皆為現點現做,雖然客人很多不過等候的時間不會太長~

點丼飯都會附上一碗滿滿魚料的鮮魚味噌湯唷!

 

生魚海鮮丼 $320

超澎湃的生魚海鮮丼,多種新鮮生魚片一次滿足

裡面有鮭魚、鮪魚、加納、海鱺、青甘、鰻魚、鮮蝦等,生魚片切的很厚實大塊,吃起來超滿足~喜歡吃生魚片的朋友不要錯過,CP值好高!

海老天婦羅丼 $280

平常去日料店我比較少會點天婦羅丼飯,但比日屋的炸蝦實在太多人說好吃了~忍不住點了海老天婦羅丼來試試!炸蝦超大尾~麵衣薄脆香酥且不太油膩,裡面的蝦肉也很大尾,真材實料新鮮好吃!除了炸蝦之外,竟然還有炸鮭魚,第一次吃到用炸的鮭魚肉耶,很不錯~一旁還有酥炸時蔬!

 

泡菜豬排壽司 $200

份量頗大的泡菜豬排壽司,看到網路上很多人激推~第一次在日料店吃到這種口味,蠻喜歡的!扎實的炸豬排搭配酸甜的黃金泡菜,吃起來超有飽足感,黃金泡菜十分提味,推薦大家可以點半份或一份來吃!

 

炙燒鮭魚腹握壽司 $140/兩貫

每次到日料店我都不忘要點炙燒鮭魚握壽司,這裡有鮭魚及鮭魚腹兩種選擇,鮭魚腹的油花豐富口感更加嫩口~鮭魚腹略有厚度,炙燒過後把油脂香氣都給逼了出來,香嫩肥美又好吃!

綜合生魚片 $300(七片)

推薦給大家!

比日屋手作壽司

台南市安南區安和路四段356號

06 356 0266

11:00~14:00、17:00~21:00週一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