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友愛街高CP值冰品『一杓糖』天然手工製作,激推桂花湯圓冰,嫩仙草/豆花/刨冰通通有!

友愛街新開一陣子的甜品冰品專賣店「一杓糖」主要販售挫冰、仙草、豆花、桂花冰,這間店是東安路超人氣的大糖甜品姊妹店耶!這裡幾乎所有的配料都是老闆自己做的,像是湯圓、芋圓、地瓜圓、蒟蒻都是天然手工製作,招牌桂花釀也是店家自產的~來到這裡可以吃到天然無負擔的配料,有老闆的把關,大人小孩都可以吃得安心又開心,價格也是親民路線,CP值很高

『一杓糖』地點

位在熱鬧的友愛街靠近國華街,看到711就從旁邊的巷子走進去就會看到囉!開車的朋友不用擔心,711斜對面就有大型收費停車場,十分方便

店內環境

設計的可可愛愛,跟大糖甜品的風格不一樣,一杓糖走的是文青可愛風!

牆面上畫了紅豆、綠豆、黃豆等Q版圖案,蠻可愛的!

一走進店裡就先被招牌的桂花釀給吸引,聽說這自製的桂花釀未來也會對外販售,好期待!!!

拍照打卡+google評論就會送愛心造型的焦糖布丁

一杓糖 菜單

因考量到現在大部分的人都追求健康低糖飲食,所以全品項都是減糖的!基本只有「一杓糖」的甜度,如果你是螞蟻人或覺得不夠甜可以再請老闆加!老闆說最多有人加了四杓糖,不愧是生活在全糖城市啊XD

主要販售著四大品項「刨冰$60、嫩仙草$60、豆花$60、桂花清冰$50、熱甜湯」

都可以自選配料,配料選項有超多種,看得我都要選擇障礙發作啦!

有芋圓、地瓜圓、紅豆、綠豆、大豆、花生、薏仁、芋泥、湯圓、三色蒟蒻、粉角、仙草、椰果、黑糖Q粿、黑糖粉圓、蜂蜜蒟蒻、白木耳~

 

點的每一個品項都會附贈一份黑糖蕨餅,外面裹上麵茶粉,吃起來蠻好吃的,口感十分Q軟!

桂花凍 $60

無添加香精、無色素的自製桂花凍!大家一定要試試啊!晶瑩剔透的桂花凍吃起來軟嫩清爽,蠻消暑的~而且不甜膩~帶有迷人且天然的桂花香,可以擠壓一旁的檸檬,吃起來更有層次!

 、 

刨冰 $60(可選五種料)

不誇張,60元這麼大~~~一碗!

份量太佛心啦,配料可選五種料,我們選了紅豆、綠豆、薏仁、蜂蜜蒟蒻、芋泥~滿滿的配料實在太過癮,甜度也不會過甜,他們家的芋泥球很厲害,天然芋頭做成的芋泥,吃得到些許芋頭塊,我很喜歡!

桂花清冰+湯圓

店家自釀的桂花釀給的好大方,讓人每一口都能吃到桂花釀呢!桂花蜜的香氣拌著刨冰一起吃,好好吃呀~再配上軟Q的手工湯圓,不用到苗栗南庄也能享受在地美味

嫩仙草 $60(可選三種料)

嫩仙草的配料我們選了芋圓、地瓜圓,簡直是絕配!這裡的芋圓地瓜圓都是店家自己做的,而不是買外面現成的哦,吃得到真實的芋頭顆粒,真材實料一吃就知道,嫩仙草的口感相當古溜~是夏季消暑的好選擇之一

豆花 $60(可選三種料)

配料我們選了黑糖Q粿、黑糖粉圓、芋圓,豆花是屬於古早味路線的綿密口感,我蠻喜歡的~黑糖Q粿也很推薦大家點來吃,滑嫩又帶點Q度,咀嚼之中散發著黑糖香氣!

推薦給大家!

 

一杓糖

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201巷1號

06 226 7234

12:00~19:30週一公休

大糖甜品黑糖專賣-台南東安店

台南市東區東安路43號

06 209-3358

11:00~21:30週一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