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隱身亞果台南安平遊艇碼頭『紅點茶樓』港式餐廳,用餐還可以搭帆船遊港,海景第一排超壯觀!

台南港式茶點推薦!沒想到吃港式茶點還能搭帆船呢!這間「紅點茶樓Home Yum Cha」港式茶點位於安平亞果遊艇碼頭內!在這裡用餐,視野真的超美~看著夢幻的海景,好愜意!用餐完還可以體驗乘坐帆船遊港,或是沿著碼頭拍照散步也很不錯,藍天白雲配上海景,怎麼拍都好浪漫!

最新方案:品嚐套餐+乘坐帆船遊港一小時,一人只要$1200

「紅點茶樓Home Yum Cha」位在安平亞果遊艇碼頭內,這裡停車相當方便,一旁就有停車場十分便利!

店內環境

用餐區設計的古色古香,挺有復古茶餐廳的氛圍~由於靠海的關係,不管坐在哪一桌都能看到亞果遊艇碼頭的海景,真的會忍不住一直看下去,身心都好放鬆呀!非常適合三五好友或帶家人來這裡用餐看海

 

茶款的部分有紅茶、香片烏龍和普洱,熱熱喝好順口,茶韻十分濃厚很好喝!

黃金醃泡菜 $80

開胃的黃金醃泡菜好好吃呀~微微辣的滋味吃起來很涮嘴,也有解膩的效果!

鴻圖脆皮雞(半) $480

來到紅點茶樓一定要點的鴻圖脆皮雞,可以點半隻或全隻,半隻的份量就蠻多了適合二~三人一起吃!脆皮雞的表層烤到金黃酥脆,油亮的色澤好罪惡!雞肉肉質十分軟嫩且沒有腥味,沾點胡椒鹽就很好吃囉

海皇廣煎麵 $380
海皇廣煎麵使用Q彈不軟爛的港式撈麵,配上鮮蝦、魷魚、香菇、干貝等食材,以拌炒的方式料理,海鮮食材吃起來都好新鮮,撈麵保有了原本的脆度吃起來很特別(但這不是沒煮透哦可能有的人會不習慣)均勻地翻拌底部的醬汁,讓煎麵吸附上醬汁吃起來很夠味~

安蝦鹹水餃 $90

安蝦鹹水角也是紅點茶樓的招牌菜色之一!炸到金黃酥脆的外皮,內餡十分飽滿,有蝦米、蘿蔔絲、菜脯等等配料,吃起來的味道很不錯,挺有飽足感!

黃金流沙包 $95

來到港式餐廳不能錯過的黃金流沙包!要吃的時候要小心燙喔,輕輕一咬開奶皇內餡就噴了出來~太罪惡啦!

香煎蘿蔔糕 $95

來到港式茶餐廳,當然不能錯過港式蘿蔔糕啦!這裡的香煎蘿蔔糕,每一塊都能吃到蘿蔔塊以及小蝦米,口感綿密且扎實,沾著特製醬一起吃,好涮嘴!

吃飽喝足,來去搭帆船遊港啦!!!不得不說這項體驗真的很讚耶,套餐加上搭帆船一小時,每人只要$1200,很超值呢!有興趣的朋友快來體驗看看吧~ (詳細套餐內容可至紅點茶樓粉專查詢或詢問)

碼頭隨便拍都好美,宛如置身國外的景色~~~即使不搭船,在碼頭旁散步也很不錯~

遊港前先來拍一下美照!!

駕駛員還會問你要不要開一下呢!機會難得可以試試看

推薦給大家!

紅點茶樓 Home Yum Cha

台南市安平區新港路二段771號

06 295 1619

11:00~14:00, 17:00~21:00

(週五晚上營業至00:00 週日晚上營業至22:00)

週一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