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日本和牛專賣店『健康燒肉屋 貴一郎』A5和牛至福生肉重搭配現刨松露超誘人!生牛肉饗宴,值得體驗!

紀念日首選和牛專賣店|在台南開設多年「健康燒肉屋 貴一郎」,主打厲害好吃的日本和牛,喜愛日本和牛的朋友不要錯過!「貴一郎燒肉」最近新推出和牛生肉料理系列,主要為生肉重與其他生肉料理,搭配頂級鮭魚卵、現刨松露實在太美味了!老闆是日本人,引進日本在地專業吃法,不用飛日本就能吃到經典和牛美食,好幸福!!!

「健康燒肉屋 貴一郎」位在台南東豐路上,日式庭園風格的店面十分低調!

這次我們吃了「A5和牛全牛餐 雙人套餐 $3280」

套餐包含:好喝的雞湯鍋,烤蔬菜,白飯或和牛魯肉飯,韓式泡菜,甜點,獨門醬料,飲品,共13道餐點

套餐內容有:

檸檬嫩雞湯鍋

主餐:加價兩位600元升級至“日本A5和牛生熟兩種享有方式”

附餐:日本A5和牛雙拼

當日肉排:日本A5和牛排

飯食:

加價680元升級至西班牙伊比利豬肉重

加價680元升級至A5和牛至福生肉重(另額外加購鮭魚卵與現刨松露460元)

海陸嚴選: 北海道生食級大干貝磯邊燒

飯食:

加價680元升級至西班牙伊比利豬肉重

加價680元升級至A5和牛至福生肉重(另額外加購鮭魚卵與現刨松露460元)

A5和牛至福生肉重

至福生肉重(不敢吃生肉也沒有關係,熟度可選擇1分致10分)

重(注音ㄔㄨㄥˊ)在日語意為“重箱”,可重疊的方形漆器餐盒,古時提供給達官貴人使用,意思是高級的丼飯!我們吃的是一分熟,不要以為紅通通的很可怕,其實超級好吃非常香嫩!

一口咬下就能感受到A5和牛的香氣及飽滿的肉汁,搭配生蛋黃、加購的鮭魚卵與現刨松露,拌著底部的米飯一起吃,OMG超誘人!

另外也有伊比利豬肉重或月見松露北海道重可選擇~不敢吃牛的朋友也不用擔心!我們也有點一份伊比利豬肉重,頂級的伊比利豬又被譽為豬肉界的勞斯萊斯,肉質吃起來帶有自然的甘甜果香氣,淋上些許白松露油,吃起來好迷人!

 

好喝清甜的檸檬嫩雞湯鍋

日本A5和牛三種拼盤

精選三種肉品,當天吃到的有臀肉心、翼板肉、扇子肉,從油花豐富的到油心較少的都有,不會讓你一次吃太多而有膩口的感覺(如果吃日本A5和牛吃到膩我也願意XD)

 

月見生拌牛肉

先將和牛烤至一分熟,再加入生蛋黃、日式醬汁,均勻的拌一拌!

 包著海苔吃,OMG真的好像在吃生魚片!完全不用擔心會有牛肉腥味~吃起來沒有任何異味,非常鮮嫩迷人!

日本A5和牛油脂豐富,入口後的軟嫩口感超迷人!將表層烤至金黃焦脆,把油脂香氣逼了出來,吃起來外脆內嫩好迷人!

 

北海道生食級大干貝磯邊燒

顆顆飽滿又鮮甜的生食級大干貝,炙烤過後再以海苔包覆,吃起來好迷人!可以感受到海苔的脆度同時也有干貝一絲一絲的口感~很好吃呢!

餐後甜點是清甜的白木耳!

 

健康燒肉屋 貴一郎

0975 283 806

台南市東豐路179號

17:30~22:30週二公休

粉絲團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