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晚餐宵夜居酒屋『富治串燒 台南店』日式內臟料理燒烤專門店,串燒、超級吐司必點!

高雄厲害的「富治串燒」來到台南展店囉!這裡主打內臟類串燒,還有一些創意特色料理及隱藏版菜單,日式居酒屋的氛圍非常適合聚餐小酌!平常很少吃內臟類的我,來到這裡也吃得超開心,內臟食材被處理得非常乾淨,燒烤後吃起來蠻好吃的,也能吃到許多不常見的食材,很新奇呢~整體用餐下來的感受度很好,會想再回訪!

『富治串燒 台南店』

位在台南北區公園南路上,路邊有一些停車格,附近也有收費停車場,停車上還蠻方便的!

 

那天到訪用餐剛好看見營業前的拜神儀式~十分有趣!

店內環境

日式串燒居酒屋的風格,用餐氛圍蠻棒的,很適合兩三位朋友一起來吃串燒小酌!一開始看店門口的公約可能會覺得店家很有個性(有點怕怕的?)但其實店家蠻親切的,還會跟客人碰杯喝一杯呢~

 

富治串燒 菜單MENU

一旁有隱藏版菜色~

餐點都是現點現做現烤~

醃蘿蔔、黃金泡菜

清爽的開胃小菜,也具有解膩的效果~可以留些等到後面再吃!

串燒的品項很特別,店家是以內臟串燒為招牌,在這裡可以吃到各式各樣特別的食材!像是「豬喉頭」、「豬太陽穴」、「豬小腸」、「豬視神經」、「豬天梯」等,店家燒烤的功力很厲害,內臟串燒吃起來絲毫沒有一點腥味,炭火的炭烤香氣也很加分,越吃越喜歡~~~

串燒價位 $60~$100

  「雞心、豬太陽穴、豬視神經、豬小腸」

豬視神經

OMG!視神經會不會太特別~這是我第一次吃到豬的視神經!吃起來有點QQ脆脆的

「花枝、干貝、蝦、雞肝」

   

「豬五花、雞翅、雞頸肉」

烤雞頸肉

雞頸肉是我蠻喜歡的部位之一,以往去燒烤店只要菜單上有我幾乎都會點來吃~口感吃起來QQ嫩嫩的,十分好吃!

「鳥蛋、天梯、雞腱、豬喉頭、雞佛」

「天梯」是豬的上顎位置,它的口感脆脆的,帶點彈性!其實蠻好吃的,不用擔心有奇怪的味道!平常根本沒有機會吃到,來到這裡一定要試試~

「豬喉頭」吃起來也很特別,軟軟QQ的,有點像在吃烤花枝?

也有一些烤時蔬的選擇~吃起來也很好吃,帶點淡淡炭香好加分

月見雞肉丸 $260

扎實飽滿的雞肉丸,沾著生蛋液一起吃,好誘人!!雞肉丸本身蠻有肉汁的,值得點來吃!

炸豬肝 $160

豬肝不稀奇,但炸豬肝我倒是第一次吃到!這裡的炸豬肝竟然是正方形的~看起來有點黑黑的,但吃起來卻很嫩,上面淋上香菜特製醬料,吃起來好搭~蠻好吃的毫無違和感

柚香冷麵 $180

炎熱夏天來一碗清爽順口的柚香冷麵實在太過癮了

把山葵加入後拌一拌,吃起來冰涼爽口,不時伴隨著柚子香氣很不錯

南洋牛頰咖喱飯 $260

如果怕串燒吃不飽的朋友,可以點咖喱飯來飽餐一下!咖喱飯也很不錯呢,吃得到南洋香料的香氣,牛頰肉超軟嫩幾乎是入口即化的程度!

超級吐司 $240

店內的招牌必點之一就是超級吐司啦!這絕對是我吃過最厲害的吐司無誤~外皮煎的酥脆,裡面內餡是軟嫩嫩的布丁口感,滿滿的奶香味,好迷人!上面撒上些許糖粉,搭配在一起真的很完美捏! 明明前面串燒就已經吃很飽了,我們還是把一整份超級吐司嗑光了!

來到串燒店當然不能錯過小酌一下啦~~~特別推薦「特調生啤」搭配內臟串燒真的超過癮!

飲品:角嗨、日本紫蘇沙瓦

台南店還有限定的三款調酒

蜜桃洋甘菊琴酒、桂花烏龍琴酒、接骨木香艾酒,喜歡小酌一杯的朋友可以嚐鮮看看!

   

最後我們用餐離開外面也在排隊候位了~主打內臟串燒的真的不多(尤其台南)大家可以來試試看!即使我平常的飲食習慣很少吃內臟類,不過富治串燒的內臟串燒我蠻喜歡的!值得再回訪!

 

富治串燒 台南店

台南市北區公園南路180號

0910-856-990

18:00~售完為止

每人低消500元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