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景點】超夯零食娃娃機店『熊愛夾遊戲樂園』上百台零食機台超好玩,大人小孩都喜歡,整箱零食搬回家!

嘉義文化路上,最近超爆夯的零食娃娃機店『熊愛夾遊戲樂園』超過100台零食餅乾機台任你玩,而且是24小時營業實在太狂啦!!!各種零食餅乾泡麵飲料通通有,是個非常適合大人小孩玩樂的好去處,身為娃娃機新手的我,以前真的不理解為什麼有這麼多人喜歡玩娃娃機,結果現在自己整個玩上癮,勝負慾都被激起來了,我要成為零食富翁!

『熊愛夾遊戲樂園』

位在嘉義熱鬧的文化路上,紅色綠色搭配Q版熊熊圖案的LOGO超顯眼!

24小時營業不打烊!有店員的服務時間為早上九點到凌晨一點!農曆過年就快到了,過年也很適合帶著全家大小拿著紅包錢來玩XD 平日一早來人潮竟然蠻多的,嚇到我了!也有不少家長帶著小朋友來玩,是個非常適合闔家大小一起玩樂消遣的好去處

兌幣機,是換成10元不是代幣,真的可以盡量換哈哈哈!反正沒有玩完零錢還可以收起來!

看到不少人都是一千、兩千兌換~聽到零錢咚咚咚掉下來的聲音,實在太刺激啦,準備要來玩一波了!

店家有提供籃子可以拖著走~~方便裝夾中的戰利品

身為娃娃機新手的我,也整個玩上癮哈哈哈

超過百台的娃娃機台,商品種類也是百百種,有零食/餅乾/泡麵/飲料/茶葉/六角和餅乾/糖果/可口可樂/六角盒餅乾等等,還有存錢筒/濕紙巾/衛生紙/除濕盒等生活用品~ 原本只預計在這裡玩半小時,不知不覺就玩了兩小時

而且,可以不限次數請店員調整位置或補貨,調整完幾乎每夾必中耶!內心都在懷疑這樣老闆能不能賺錢了哈哈哈!

光是滿漢大餐泡麵,我只花了10元就夾中,而且還一次中兩碗(超賺啊!) 夾中的口味如果不喜歡還可以換,真的好貼心!

也有不少人氣品牌的零食飲品

各種六角盒餅乾,發現好多人在夾六角盒!!!

也有不少厲害的夾娃娃機高手,輕輕鬆鬆就夾滿一整車!

竟然還有大包的濕紙巾,這裡反而像是多了趣味性的24小時生活百貨哈哈哈!

這次我夾到不少好東西 平均30元就能夾到 (只要失敗三次我都直接放棄換下一台,不留戀哈哈) 最後收穫了兩大箱戰利品回家,即將要過年了,靠著這次夾娃娃,已經把家中的零食櫃補滿補好!

 

店家都會提供紙箱供客人裝箱哦~不用擔心帶不回家

 

回家立刻開吃!!!

推薦給大家!農曆過年不知道要幹嘛的話,就來這裡爆夾一波吧!

 

熊愛夾遊戲樂園

嘉義市東區文化路48號

24小時營業

店員服務時間:早上九點~凌晨一點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