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美食】超人氣國民點心『可以可以地瓜球 地瓜薯條』外脆內Q地瓜球,金黃酥脆的地瓜薯條,下午一開店就排隊!

身為地瓜球控的我,又找到一家好吃的地瓜球啦!這間生意超好的「可以可以地瓜球」起家於嘉義民雄,現在台中、雲林、嘉義、台南都吃得到!而且光是調味粉就有六種可以選擇,也有賣地瓜薯條唷!說到地瓜球真的是無人不愛耶,我們全家都是地瓜球愛好者,不用去夜市就能吃到罪惡的國民點心!

這間店只有販售兩個品項:地瓜球、地瓜薯條,光是這兩樣就賣到嚇嚇叫了XD 下午一開店就開始排隊

調味粉也多元,除了原味之外(什麼粉都不加),還有椒鹽、梅粉、糖粉、墨西哥辣粉、隨便!「隨便」是請店員幫你客製,有可能每次吃到的都不一樣,是一種驚喜包的感覺,相當有趣!!!

地瓜球 $20/$30/$50

看到地瓜球慢慢的變大顆,製作過程太療癒了

   

撒上糖粉、梅粉吃起來鹹甜交織好罪惡呀!

有沒有發現他們家的地瓜球,Size很大顆!大顆的地瓜球,剛炸起鍋金黃酥脆好誘人呀!外層酥脆內餡則是QQ的口感,吃起來十分涮嘴!搭配梅粉、糖粉一起吃,很可以!帶回家後稍微放久後也不會太油膩~~~口感依舊不錯

    

地瓜薯條 $20/$30/$50

地瓜薯條的size也很巨大,包覆一層麵衣下去油炸,吃起來薄脆迷人,裡頭的地瓜內餡綿密且帶出地瓜香甜的滋味,我自己蠻喜歡椒鹽加梅粉一起吃!

 下午肚子餓或是晚上肚子餓當點心或宵夜都非常適合呀!

 

可以可以 地瓜球 地瓜薯條

嘉義仁愛店

嘉義市西區仁愛路344號

16:00~23:30(週二公休)

 

民雄店

嘉義縣民雄鄉民權路10-2號

16:00~21:00

 

虎尾中正店

雲林縣虎尾鎮中正路194號

15:00~21:3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