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好市多周邊美食『伊甸風味館』地中海風格平價美味義式料理,適合聚餐!

喜歡吃義式料理的看過來!這家平價義大利麵「伊甸風味館」位在好市多附近,已經在台南開業10幾年了!應該有不少台南人都吃過這間,真材實料製作、份量多、希臘地中海風格的用餐環境好浪漫,整體CP值蠻高的,很適合聚餐!

伊甸風味館,位在和緯路三段,距離台南好市多很近,走路三分鐘內就可以到達!附近停車也方便,不少人逛完好市多就會來用餐,或是用完餐去好市多逛逛消化一下~

整間店打造成希臘地中海藍白風格,一樓二樓都有座位,目前在台南很少看到這樣特色風格的餐廳,整個讓人印象大加分

用餐的桌子還有美麗的海洋元素裝飾~很美耶!

伊甸風味館 菜單MENU

起司焗蛋-奶香酥炸雞肉飯 $280

店家的獨特料理「起司焗蛋」,起司控會喜歡,滿滿的乳酪絲加上店家特調蛋液,烤的金黃迷人,輕輕一拉就牽絲了!飯的口感我們選了奶香口味,濃郁的奶香燉飯吃起來很有飽足感,裡面還有大塊的炸雞肉,吃起來很滿足

 

厚厚一層起司焗蛋,拉起來就牽絲啦~~起司控會喜歡!

泡菜海鮮義大利麵 $240

泡菜口味的義大利麵,深得我心啊!外面義式餐廳很少見到泡菜醬口味的,吃起來微酸微辣,也吃得到真實的泡菜呢!泡菜醬均勻的附著在義大利麵上,十分開胃!海鮮配料有蛤蠣、鮮蝦、花枝,份量給的大方,食材也新鮮!

 

南瓜迷迭香雞腿排 $299

南瓜醬義大利麵也深受不少女生喜愛~香甜的南瓜香氣好加分,配上香嫩多汁的雞腿排,很不錯!

限定新品:肉醬薯條 $119

酥脆的金黃脆薯,淋上鹹香罪惡的肉醬,OMG好誘人啊!吃起來很涮嘴,記得要趁熱吃口感最佳

升級套餐 $119

有軟法麵包+主廚濃湯+60元飲品(超過補差額)+甜品

升級套餐的甜點(每日提供不同口味),今天是波士頓派,剛好是我喜歡的蛋糕口味!蓬鬆濕潤的蛋糕體搭配不膩口的鮮奶油,吃起來不錯!

 

飲品:碧海藍天 $130、玫瑰之戀 $110

玫瑰之戀:浪漫的漸層氣泡飲料玫瑰之戀,底部是玫瑰糖漿,再來是氣泡飲,最後則是蝶豆花,均勻攪拌後喝起來十分清爽!

碧海藍天:可爾必思為基底的無酒精特調,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好適合夏天!

鮮奶紅茶 $100

 

伊甸風味館

台南市北區和緯路三段397號

06 250 6922

11:00~14:30、17:00~21:00(週一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