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眷村美食結合越南料理『安佳台越食堂』激推三寶牛肉麵、越南麵包、炸麻雙醬麵,還有美味的炭火串燒!

台南超人氣的「安佳台越食堂」位在開元路上(永康也有一間分店)是一間眷村麵食結合越南料理,販售的品項蠻多的,價格親民走cp值路線!店內主打的紅燒三寶牛肉麵、越南麵包、炸麻雙醬麵,激推啊!!!老闆還有拿手的炭火串燒,喜歡吃串燒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安佳台越食堂』

位在開元路上,路邊就有不少停車格,也有汽車收費停車場,停車很方便,店門口也可以停放機車哦!

店內環境

走一個紅通通復古路線,位子不算多,裡面有冷氣開放,用餐起來很舒適!

菜單品項有 : 熱門招牌菜、老眷村味、台式古早味、越南美食、湯品、眷村涼滷味、越南手沖咖啡飲料,還有現烤串燒,菜色很豐富!

 

炸麻雙醬麵 $85

店內的人氣王之一,就是這碗炸麻雙醬麵,顧名思義就是麻醬麵+炸醬麵的組合,讓你一次滿足!麻醬吃起來濃郁但不會太乾口,搭配豬肉及豆干丁混合的的炸醬,吃起來好涮嘴!記得要趁熱拌一拌進快吃,放久麻醬可能會乾掉

Q彈的麵條吸附著麻醬,吃起來好過癮!

牛肉海鮮河粉 $145

身為越南河粉愛好者的我,這裡的牛肉海鮮河粉真的深得我心耶!湯頭喝起來清甜微酸,有羅勒與香菜的香氣,同時也有檸檬的酸韻,十分順口又開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吃!配料牛肉、鮮蝦、花枝、丸子也給的很大方,自認食量很大的我,也幾乎快吃不完XD

紅燒牛三寶麵 $200

這裡的份量真的很有誠意~好大一碗,光用看的就讓人快流口水啦,紅燒湯頭濃郁卻不油膩,喝起來不會整個嘴巴喉嚨油膩膩的感覺,十分順口較無負擔,忍不住就一直喝!!!

麵條有Q勁不軟爛,吸收了湯汁吃起來很夠味,裡面的牛肉份量也沒在客氣的,有花腱肉、牛筋、牛腩,牛肉燉的很夠味,牛筋口感Q彈,花腱肉吃起來很軟嫩~喜歡吃牛肉麵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

 

越南麵包 $80

必吃必吃!來到這裡必吃的越南麵包!我超愛啊!麵包皮烤的好酥脆,裡面鋪著厚切特製三層肉,還放了一把香菜,大口咬下去超滿足!

越南春捲 $75

Q彈的外皮裡面包著生菜、小黃瓜、九層塔、米線、蝦仁、豬肉等配料~沾著醬汁一起吃,清爽又涮嘴!天氣熱很適合來一份呢

現在還有現烤炭火串燒~中午就開始賣囉,真的很適合來個幾串!

走的不是重口味路線,不會刷上鹹而厚重的醬汁,這就很考驗燒烤的功夫跟食材的新鮮度了!

 

安佳台越食堂

10:30~14:30 17:00~20:30

台南市北區開元路278號

06-2096809

 

永康店: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768之2號

06 3020007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