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這一鍋很純『純鍋 仁武創始店』高CP值火鍋店,天然食材熬煮湯頭不添加化學調味粉,推薦川蜀麻辣鍋、濃醇牛奶鍋,自助吧免費供應!

三個爸爸,為孩子打造單純無負擔的外食空間|高雄仁武火鍋推薦「純鍋 仁武創始店」主打高CP值個人小火鍋,湯頭都是以天然食材熬煮不添加化學調味粉,內用還有自助吧免費供應,有豬油拌飯、飲料、霜淇淋、地瓜片,很澎湃,而且下午都有營業不休息,晚下班的朋友也能舒服的吹著冷氣吃火鍋啦,火鍋控不要錯過了!

『純鍋 仁武創始店』位在仁武區八德南路上,三角窗位置的店面好大一間,十分顯眼,周邊停車也很方便!

 

店內空間十分寬敞,一人用餐或多人聚餐都很適合,白天用餐採光也蠻好的~整個環境很舒適!

使用手機線上點餐、自助點餐機點餐

可選擇自己喜歡的湯頭、肉品、蔬菜、海鮮、火鍋料等等,通通是分開點的,十分有彈性!

內用自助吧免費供應,有白飯、豬油拌飯、飲料、霜淇淋、地瓜片等

 

湯底我們選了:川蜀麻辣$59、濃醇牛奶$59

純鍋主打的湯頭,是以天然食材熬煮,不添加化學湯粉調味,這次吃了招牌的濃醇牛奶鍋以及經典的川蜀麻辣鍋

綜合蔬菜 $99

濃醇牛奶鍋

真材實料的牛奶鍋「絕無添加奶粉、奶精」,隨鍋附上一瓶高大牧場牛奶,可以自行添加進去,濃郁的湯頭中散發天然的奶香味,

香醇而不膩口,涮肉或煮菜都適合~大人小孩都會喜歡!!

川蜀麻辣鍋(麻辣鴨血豆腐是另外點的)

麻而不燥辣的麻辣鍋,喝起來有麻辣的香氣但實際上吃起來不會太辣,我覺得剛剛好

麻辣鴨血、麻辣豆腐也是必點的菜色!上桌後可以直接吃,也可以加入麻辣鍋內一起吃,滷的很入味,吸滿的麻辣湯汁吃起來很過癮!

每次點麻辣鍋都會再點份科學麵煮來吃~吃起來好過癮!

海鮮拼盤 $199

海鮮控可以點他們的海鮮拼盤,海鮮食材蠻新鮮的,拼盤有魚、蝦、蛤蠣、鮑魚、干貝、小花枝等,很澎湃!每日配送的新鮮蛤蠣大顆飽滿又鮮甜~好好吃!

肉品:牛五花$99、特級伊比利$288、日本A5和牛$499

日本A5和牛

沒想到在這裡也能吃到日本A5和牛!肉品現點現切,油花很美耶,下鍋稍微涮熟就可以吃了,涮入麻辣鍋內吸附著麻辣湯汁吃起來很涮嘴

特級伊比利豬每一片都蠻大片的,吃起來彈牙有嚼勁,並帶有一股自然的甘甜香氣!

 

如果喜歡軟嫩油脂豐富口感的肉品,可以點牛五花!

 

還有各式各樣的食材可以單點搭配~

純鍋 仁武創始店

高雄市仁武區八德南路354號

10:30~22:30

07 3740898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