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太狂!酥炸整隻鴨『扒趴鴨』皮脆肉嫩手撕的最美味,炸物、冰鎮滷味通通有!

新開不久的炸鴨攤『扒趴鴨 台南金華店』小小攤位飄出陣陣香氣,實在太罪惡了! 這裡主打酥炸扒趴鴨,一整隻鴨鴨拿去炸,皮脆肉嫩好迷人,還有各式炸物、冰鎮滷味等,菜色選項十分多樣化,價格也很平價,一吃就讓我愛上了! 不想出門的朋友沒關係,ubereats也叫的到(好方便)

『扒趴鴨 台南金華店』位在南區金華路一段上,主要採外帶式,目前沒有內用空間

除了招牌特色扒趴鴨之外,櫥窗內還有各式各樣的炸物及滷味,當下午點心或晚餐宵夜都蠻適合的!

剛炸好的鴨鴨,金黃的外皮色澤看起來太罪惡了吧!

酥炸扒趴鴨 $460
這太狂了!一整隻的炸鴨鴨,我第一次這樣吃耶! 一整隻的烤雞炸雞不稀奇,炸鴨外面倒是很少見! 酥炸扒趴鴨皮酥肉嫩把肉汁鎖在裡面,顛覆了我對於鴨肉乾柴口的刻板印象,鴨肉吃起來也很嫩口,沾上古早味的中藥香胡椒粉,好唰嘴! 而且手撕的最美味,帶上手套手撕來吃,好吃又可口,跟家人一起吃別有一番趣味!

鴨腿的部分皮脆肉嫩,真的很像在吃雞肉一樣! 沾著辣粉及胡椒粉好吃!

也有各式炸物及滷味可以選擇

炸物:甜不辣、鴨米血、豆皮 任選3樣$39
酥炸系列也很好吃耶,鴨米血、豆皮吃起來外酥內嫩,雖然是油炸的但不會炸的乾巴巴,這點好加分! 上面撒上古早味的中藥胡椒粉,真的很唰嘴,讓我們馬上就秒殺光光!

滷味:冰鎮豬耳朵
每次去滷味店我必點的菜色之一就是豬耳朵,Q彈有嚼勁,沾著古早味胡椒粉一起吃好唰嘴!

炸雞腿 $30
炸雞腿也很推薦,炸的外酥內嫩,肉質香嫩juicy,吃起來沒有雞腥味~ 趁熱吃一口咬下去感受到豐富的肉汁,好滿足呀!

鴨頭含脖子 $30/支
獨家二十幾種中藥滷後再炸,香酥的外皮好可口,我家爸爸特別愛吃鴨脖子,一吃就讚不絕口XD

還有滷腸子、酥炸雞腳

酥炸雞腳 1份3支 $10
濃濃的胡椒香氣,越吃越唰嘴! 喜歡啃雞腳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

扒趴鴨-台南大興店

台南市北區大興街2之11號

15:30~22:00(週一休)

粉絲團

扒趴鴨-台南府前店

台南市府前路二段176號

17:00~00:00(週一休)

粉絲團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