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最有溫度的拉麵『Jo-sho石燒火山拉麵』台南也吃的到日本石燒火山拉麵!淋上燒滾滾湯頭太過癮!

台南拉麵推薦『Jo-sho石燒火山拉麵』台南也吃的到日本石燒火山拉麵!! JO-SHO『揪燒』其實就是『很燙』的台語,一開始店名我還記不太起來,一聽完店名的由來後就覺得很好記(笑) 喜歡吃拉麵的朋友快來嘗嘗看吧,天氣越來越冷來一碗熱呼呼的拉麵真的很過癮呀! 他們家的拉麵份量蠻多的,吃完非常有飽足感,男生也吃的飽。

什麼是『石燒火山拉麵』

其實就是上桌時才會將湯頭倒進加熱過的石鍋,利用高溫讓湯汁沸騰,噗ㄘ噗ㄘ的像火山一樣! 保留湯頭的溫度,讓拉麵從第一口到最後一口都是溫熱!所以被譽為最有溫度的拉麵~~~

『Jo-sho石燒火山拉麵』位在府前路上靠近國華街,大大的火山拉麵招牌十分顯眼

內用空間寬敞舒適,不僅有單人吧台座,也有兩人、四人座位

一旁還有Jo-sho石燒火山拉麵的故事介紹

更加分的是,每一桌旁邊都可以充電耶!!! 老闆真的很懂現代人的需求XD 像我看到有USB充電就立刻拿來衝手機了

菜單
拉麵湯頭主要分為豚骨、味噌、醬油,老虎則是辣味,另外還可以加點麵、蛋、叉燒、炸豆腐等其他小菜

炙燒厚切豬五花拉麵 $240

厚切豬五花炙烤後的焦香氣,油脂豐富吃起來卻不油膩,吃起來很過癮呢! 拉麵吸收了湯頭,吃到最後一口都還是溫熱的!

將湯頭倒入燒燙燙的石鍋中,噗ㄘ噗ㄘ的好療癒呀!  湯頭喝起來濃醇不膩口,這冷冷的天氣吃起來剛剛好!

老虎醬油豚骨拉麵(辣) $240

燒燙燙的加熱石鍋裝著拉麵上桌,一旁附上小茶壺,裡頭裝的是拉麵湯頭,石鍋溫度蠻高的,用餐時要小心別被燙到! 配菜有溏心蛋半顆、海苔、木耳、筍干,蔥花可以選擇多或少,愛吃蔥的我當然選擇蔥多多!

豚骨肉片挺有厚度,吃起來有嚼勁

和風炸豆腐 $50
小菜炸豆腐是我蠻喜歡的菜色之一,滑嫩的雞蛋豆腐,外酥內嫩,十分爽口!

炙燒起士炸雞 $130
炸雞外脆內嫩,上面舖上罪惡的熔岩起司,牽絲的口感好好吃呀! 一旁有微辣爽口的泡菜可以搭配一起吃!

Jo-sho石燒火山拉麵

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二段25號

11:00~14:00、17:00~21:00

06 2234969

粉絲團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