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甜點伴手禮推薦『十月甜Oct.Sweet波士頓派』季節限定雪藏草莓波士頓派,不要錯過了!!

台南超人氣的波士頓派專賣店『十月甜Oct.Sweet波士頓派』大家吃過了嗎!? 好幾次去都是開店沒多久就完售一空,好驚人!!! 主打每天新鮮現烤、鮮奶油不甜膩的圓滾滾波士頓派,不管是大朋友小朋友都可以安心開心的吃。現在正值草莓季,十月甜也推出了季節限定的雪藏草莓波士頓派,厚實濕潤咬下去還會爆餡,配杯茶或咖啡當作下午茶點心好適合呀! 平常在咖啡廳比較少見到波士頓派,頂多是小塊小塊販售,比較少看到販售8吋的大小! 台南好像也比較少主賣波士頓派的店家! 喜歡吃波士頓派的朋友一定要收藏起來嘿,自己吃、慶生或作為伴手禮都很適合,每天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十月甜Oct.Sweet波士頓派』位在台南民族路上赤崁樓附近,店面不大主要是外帶店! 想購買的朋友建議早一點來,因為完售的速度有點快(汗) 

波士頓派的盒子好可愛!!!

這次吃了季節限定的雪藏草莓還有經典的超濃可可

雪藏草莓 $429/8

每天新鮮現做的波士頓派,上層撒上細緻的糖粉,就好像雪花覆蓋一樣! 

季節限定的雪藏草莓,選用台灣的新鮮草莓,酸甜大顆又多汁,不是那種又酸又硬的外國草莓唷! 身為草莓控的我,迫不及待啦! 波士頓派內餡也有滿滿的草莓,每一口都吃得到酸甜juicy的滋味,好幸福

超濃可可 $400/8

店內的超人氣口味之一,就是超濃可可! 光看名稱就覺得巧克力控會喜歡,苦甜的巧克力內餡,吃了不膩口, 裡面還有巧克力豆,增添香氣及口感!!

活動:憑媽媽手冊試吃只需試吃費(滿30週可申請彌月試吃),就可以試吃到完整禮盒8吋蛋糕! 8吋波士頓派只要$100(最多兩盒)

 

十月甜Oct.Sweet波士頓派

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228號

11:00-19:00

06-2233033

粉絲團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