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美食】超人氣印度咖哩『盛食咖喱店』濃郁香料的印度味咖哩,好吃開胃超下飯,強烈建議要訂位!

嘉義超夯的印度咖喱『盛食咖喱店』終於吃到了!!! 濃郁香料的印度味咖哩,配上Q彈的米飯,真的很下飯,還有迷人的印度烤餅也必吃! 我每次想來吃都客滿+排隊,強烈建議想吃的朋友一定要提前訂位啊,上次要等兩小時果斷放棄,這次等了一小時才吃到XD 吃膩日式咖哩了嗎? 不妨換個印度口味試試看!

『盛食咖喱店』位在嘉義火車站附近,旁邊就有停車場,很方便!!

門口這個招牌設計的好可愛!

店內環境
位子不少,但因為客人真的很多,還是常常客滿! 不過很棒的是可以訂位,這點很棒捏!!! 不然現在越來越多夯店不開放訂位,每次要吃都要在開店前去排QQ

後面還有一區用餐區,客滿就沒走過去拍了!

   

盛食咖喱店-菜單

我們點了兩份咖哩、蒜香烤餅。 先選咖哩口味,再選肉品(有牛肉、雞肉、豬肉、海鮮) 咖喱跟飯是分開放的,這樣可以跟朋友一起分享不同的咖喱!

南印度風咖喱 $180、雞肉+$50
南印度風咖喱,成分有椰奶、番茄、洋蔥、綜合香料,味道也不錯配著飯馬上就秒殺光光,ㄕㄨㄚˋ嘴又不膩口!這道我選了雞肉,雞肉肉質蠻嫩的,好吃好吃!!  下次想吃吃看綠色的水手卜派咖哩~~~

盛食咖喱(微辣) $180、海鮮+$80
這間店的招牌口味就是盛食咖喱啦~~~裡面的成分有MASALA香料、洋蔥、番茄、青椒、優格,整體吃起來微辣,十分開胃!

蒜香烤餅 $50
可以再點個烤餅跟朋友一起吃,蒜香烤餅蒜味真的蠻濃郁的~沾著咖喱一起吃 很唰嘴!

推薦給大家 ♥♥♥♥♥

【店家名稱】盛食咖喱店

【店家地址】嘉義市西區延平街443號

【店家電話】05-225-1132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0:00

【粉絲專頁】盛食咖喱店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