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特色四川道地小吃『撒椒手作麻辣火鍋』川味鉢缽雞一串15元,麻辣鮮香吃了超過癮!

辣妹子吃起來!!!台南也有四川道地的鉢缽雞了,友愛街上的『撒椒手作麻辣火鍋』是四川老闆娘開的,引進四川道地風味小吃,喜歡吃辣的朋友不要錯過了! 一串串的鉢缽雞真的很特別,還有又麻又辣又香的酸辣粉、麻辣鴨血、麻辣火鍋! 不用去四川就能吃到道地口味了~

『撒椒手作麻辣火鍋』位在友愛街上,對面就有汽車停車場,機車可以停在店門口,還算蠻方便的! 紅吱吱的招牌,已經可以感受到這間店四川麻辣熱情的氛圍! 非常適合喜歡吃辣的朋友

店內環境
位子不多想吃的話建議先訂位!

     

撒椒手作麻辣火鍋│菜單

鉢缽雞(預約制) 均一價一串15元
第一次吃到四川道地的小吃鉢缽雞,真的很新奇,真的很辣(辣度可以調整)!!! 一串串的放在厲害的麻辣湯內,特別的是竟然是冷的吃!!!(冬天可以吃熱的) 也因為這個很費工,所以想吃的朋友要提前至少兩小時預訂!

什麼是『鉢缽雞』?
從清代流傳至今已有上百年歷史,以陶器鉢盛放配以麻辣為主的佐料加上20幾種中藥材炒至的紅油,麻辣鮮香,吃了真的很過癮!

『鉢缽雞』菜單
均一價一串15元!!想吃的要先預訂~我們點了花椰菜、黃金魚蛋、大腸、娃娃菜、豬肉、蝦、培根、雞心等等

全部的串類浸泡在這鍋麻辣湯裡,光用看的就覺得肚子好餓、口水不停分泌XD 這次吃了小辣接近中辣的辣度,我覺得四川辣度真的蠻辣的,比平常吃的辣度還要更上一階,沒辦法吃這麼辣的朋友建議點微辣就好! 不然會跟我朋友一樣吃兩三串就開始冒汗(笑…)

吃麻辣燙必點的黃金魚蛋,這裡也有販售! 魚蛋吸收了麻辣湯汁,麻辣鮮香,吃起來有入味 好過癮~

每桌都會放一個小桶子,吃完的竹籤可以放裡面~

肥腸酸辣粉 $90
招牌川味酸辣粉,也是四川著名的特色小吃!! 麻辣鮮香吃起來真的很過癮,酸辣粉滑溜滑溜的Q彈口感,吸收了麻辣湯汁,好唰嘴! 裡面的腸子處理得很乾淨,吃起來沒有腥味

麻辣鴨血 $40
麻辣鴨血是我的愛啊~ 不會太辣,剛剛好!! 每一塊都蠻大塊的,口感軟嫩很入味,吃起來沒有腥味哦!

 

麻辣豬肉鍋(鍋底有鴨血、豆腐) $198
附菜盤、白飯/科學麵/意麵/紅薯粉 四選一,鍋底還有麻辣鴨血跟豆腐! 麻辣湯頭是採用大骨、雞骨等食材熬製,不添加任何味精味素或化學物~ 老闆娘對於這個部分蠻堅持的! 除了麻辣鍋之外,也有泰式酸辣鍋跟不辣的南瓜起司鍋,就算同行友人不吃辣也有其他選擇!

火鍋附上的蔬菜盤相當豐富! 有葉菜類,也有各式火鍋料~

梅花豬肉片蠻新鮮的,下鍋煮吸收了麻辣湯汁,吃起來十分夠味

蟹肉棒 $60、鮮蝦 $100

推薦給大家 ♥♥♥♥♥

【店家名稱】撒椒手作麻辣火鍋

【店家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177號

【店家電話】0968-330202

【營業時間】11:30~14:00、16:00~21:30

【粉絲專頁】撒椒手作麻辣火鍋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