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甜點】芒果季來囉『食光飛逝』香甜多汁的芒果蛋糕盒子太迷人!台南甜點工作室推薦!

台南超人氣的預定制甜點工作室「食光飛逝」近期芒果季開跑囉!愛吃芒果的朋友趕快把握一下!炎熱的夏天到來,就是芒果盛產的季節了,香甜多汁的芒果搭配蛋糕盒子,根本就是一份可愛又療癒的下午茶甜點!份量小巧精緻不用擔心吃不完,是一個人也可以輕鬆完食的甜點!

吃過他們家好幾季的季節限定甜點,像是草莓、綠葡萄、芒果,每次都不會讓人失望!現在的重頭戲就是芒果,新鮮的芒果盒子真的太誘人,身為芒果愛好者真的無法抵抗!提醒大家,因為選用新鮮芒果的關係,保存期限比較短要盡快吃完!

 

芒果寶寶 $270

香草蜂蜜蛋糕、卡士達、乳霜餡、滿滿愛文芒果

上層有滿滿的新鮮芒果,蛋糕夾層中也有芒果唷!芒果切得好大塊而不是小果肉,這用料真的很實在!香草蜂蜜蛋糕體吃起來軟綿不乾口,搭配清爽不膩口的卡士達乳霜,十分順口!是那種自己一個人可以嗑光光的甜點

芒果優格布丁$230

香草蜂蜜蛋糕、乳霜餡、愛文芒果、自製優格餡、布丁

芒果優格布丁上面鋪滿了新鮮愛文芒果,搭配香草蜂蜜蛋糕、滑嫩布丁層層堆疊!吃起來好有層次感,中間的香草蜂蜜蛋糕是有濕潤度的口感,不會乾乾的,搭配Q嫩的布丁整體很好吃!

芒果原味奶酪、芒果椰香奶酪 $250

乳香世家鮮奶、愛文芒果、芒果(椰奶)淋醬

選用新鮮愛文芒果,底層的奶酪是用乳香世家鮮奶製成,奶味蠻明顯,整體吃起來滑順迷人不會膩口!上面還會淋上芒果或椰奶淋醬,香氣更濃厚!

 

 芒果布丁可可$250

巧克力海綿蛋糕、比利時70%巧克力慕斯、乳霜餡、布丁、愛文芒果

添加了比利時70%巧克力慕斯,吃起來是苦甜的大人味,如果你是不喜歡吃甜膩巧克力的,很適合吃這款!苦甜的可可與香甜多汁的芒果碰撞在一起,意外的適合!平常去甜點店可能一塊三角形切塊的季節水果蛋糕就要250元了,在這裡可以買到一整盒,好值得!

推薦給大家!

 

食光飛逝甜點工作室

皆採預定制

台南市可自取

台南市中心依距離決定外送金額門檻

黑貓冷藏宅配服務,宅配需填寫訂購單

可與其他蛋糕盒子系列搭配享有「買10贈1」,以訂單裡最低價作為贈送品

FB/IG:食光飛逝

Line ID :shiguang2019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