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最有溫度的拉麵『究sho石燒拉麵-文化参店』熱騰騰石燒火山拉麵,淋上燒滾滾湯頭太過癮,吃到最後一口都是熱的!

台南東區拉麵推薦『究sho石燒拉麵-文化参店』熱騰騰燒燙燙的石燒拉麵!究-Sho『揪燒』其實就是『很燙』的台語諧音,上桌後將湯頭倒入燒燙燙的石鍋中,噗ㄘ噗ㄘ的好療癒!天氣越來越冷來一碗熱呼呼的拉麵真的很過癮呀,他們家的拉麵份量蠻多,還可以免費續麵一次吃完非常有飽足感,男生也吃的飽,喜歡吃拉麵的朋友快來嚐嚐看!

『究sho石燒拉麵-文化参店』位在中華東路上,靠近文化中心店面十分顯眼

用餐環境

寬敞舒適,不管是一人用餐還是兩人、四人都蠻適合的

菜單

主要有三種湯頭:豚骨、醬油、味增

打卡+評價會再送東西唷!

什麼是『石燒拉麵』

其實就是上桌時才會將湯頭倒進加熱過的石鍋,利用高溫讓湯汁沸騰,噗ㄘ噗ㄘ的像火山一樣! 保留湯頭的溫度,讓拉麵從第一口到最後一口都是溫熱~

 

海老炸蝦醬油石燒拉麵 $280

 

四尾大隻的炸蝦~好誘人!!!炸蝦的麵衣十分酥脆,不會過厚,裡面的蝦肉鮮甜彈牙~沾著醬汁一起吃相當可口!也可以沾著拉麵湯頭一起吃唷!

這碗搭配的是醬油湯頭,喝起來十分順口!

特濃蝦味豚骨拉麵 $280

裡面有梅花叉燒1、五花叉燒1、舒肥雞叉燒1、白蝦2

上桌後將湯頭倒入燒燙燙的石鍋中,噗ㄘ噗ㄘ的好療癒呀!  湯頭喝起來濃醇不膩口,這冷冷的天氣吃起來好暖胃

拉麵麵條也吸附了湯汁吃起來相當夠味

叉燒肉肥瘦均勻很大一塊

五盎司蔥鹽炙燒牛五花豚骨石燒拉麵 $290

牛肉控必點!五盎司蔥鹽炙燒牛五花會另外用盤子裝,炙燒牛五花吃起來香嫩夠味,可以先單吃再搭配一旁的蔥鹽吃,吃起來很豐富!

 

豚骨湯頭喝起來香醇溫潤,如果你有選擇障礙的話我首推豚骨湯頭!

點拉麵都會附贈一份小菜

 

喜歡吃辣的話也記得要加它們的特製辣醬!超過癮!

日式可樂餅(原味、咖哩) $60

撕下截角下次用餐可以免費兌換溏心蛋呢!

推薦給大家!

究sho石燒拉麵-文化参店

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349號

11:30~14:30 17:30~21:30週三公休

06-2682686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