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吸貓吸到飽『都在貓咪旅館』30幾隻可愛貓貓陪你用餐!貓奴們快過來!部分餐點無限享用!

2023/08/10更新:目前營業消費方式、餐點、裝潢風格已有大更動!最新文章請看【台南景點】超人氣擼貓天堂『都在貓咪旅館』打造日本風格擼貓咖啡廳,多達50隻貓可愛爆擊,環境舒適寬敞,貓奴快來!預約制請提前預約!

(以下內文是2022年到訪時寫的)

貓奴們快來呀!二訪台南知名的貓咪旅館『都在貓咪旅館』喜歡貓貓的朋友快來吸貓吸到飽、擼貓擼到飽!!!多達30幾隻親人可愛的貓咪陪你用餐陪你玩,一來到這裡就被可愛爆擊啦,部分餐點也能無限享用唷(為控管人數及品質,採全預約制,記得提前預約)

預約請加Line ID:@alwayscat

(官方LINE有引進線上訂位、也有消費方式、跟停車地圖,可以進去看會更詳細唷)

『都在貓咪旅館』位在台南中西區民族路三段,家鄉八寶冰的三樓,從一旁巷子內的入口搭電梯上三樓就到囉(走樓梯到不了,需搭乘電梯) 電梯一打開,迎面而來的是木頭步道、叢林佈置,老闆好用心佈置!接著換上室內拖鞋就可以進門嚕貓囉,門口有兩道門,避免貓貓跑出去,建議大家還是要盡快關門!

店內環境明亮舒適~整體環境也保持的很乾淨,角落也都有擺放空氣清淨機,並不會像其他寵物餐廳味道重或是貓毛滿天飛

右邊這區是貓咪住宿區,每個房間都有監視攝影,方便主人隨時查看寶貝的模樣,讓人超放心耶

後方是貓咪區,我決定叫它「吸貓區」,別的餐廳有吸煙區,這裡則是吸貓區XD 好多貓貓都在這裡玩耍睡覺,我們一靠近就有幾隻貓主動靠過來~好親人!

擼貓守則~~~大家都要好好愛護店內的貓咪唷!

太萌了~~~我的天啊!

有加菲貓、喜馬拉雅、小步舞曲、曼赤肯、英國短毛、波斯貓、布偶、金漸層、金吉拉等,平常對貓咪沒有研究的我也順便長知識了(雖然我還是臉盲認不出來)

很努力每一隻都拍一下特寫XD 拍不完啦還有一半以上沒拍到

 跟之前到訪時的座位又變更多了,吸貓區也設置了座位區,非常想要貓咪陪你用餐的朋友,可以選擇吸貓區旁邊的座位!會被可愛到忘記用餐吧好哈哈哈

2Hr 350元免服務費,飲料、果醬吐司、冰淇淋、果凍無限供應,其他餐點須至櫃檯點餐!

闆娘新買的飲料機台,咖啡飲料等多種飲品一次滿足啦!!!

冰淇淋

 

吐司鬆餅都是無限供應的,也有提供各式抹醬可以搭配著一起吃

剛好遇到貓咪的放飯時間~~~整坨的貓咪聚在一起,實在太可愛了!

    

我們單點了維力炸醬麵、鍋燒意麵、煉乳迷你銀絲卷、蔥抓餅加蛋、單點炸豬排、香酥雞塊、現炸薯條

 

我愛的維力炸醬麵,立刻點來吃,記得高中補習的時候最常吃的宵夜就是維力炸醬麵

也有暖呼呼的鍋燒意麵、牛肉麵等選項

煉乳迷你銀絲卷、炸豬排

貓咪造型的鬆餅,要烤過再吃,單吃我覺得就有迷人的香氣了!喜歡抹醬的朋友也可以搭配抹醬吃~

蔥抓餅加蛋

介紹完餐點了,接著看貓咪特輯吧XD 貓咪太可愛了,忍不住拍了好多特寫照!這裏大部分的貓都很親人,原本以為貓咪都很高冷的說,好幾隻都主動靠過來,還發出呼嚕聲!喜歡貓咪但無法養貓的朋友,很適合來這邊~

左邊那隻緬因貓真的好好看呀~~~我覺得它長得好有貴族氣質又有帥氣的輪廓XD

排排站吃飯的樣子超可愛!

愛貓的朋友想來的話記得要先預約!!!

 

都在貓咪旅館

預約:0908393057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三段218號3樓

時間:10:00~21:00 (週二公休)

預約請私訊或加Line ID:@alwayscat

(官方LINE有引進線上訂位、也有消費方式、跟停車地圖,可以進去看會更詳細唷)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