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景點】超人氣擼貓天堂『都在貓咪旅館』打造日本風格擼貓咖啡廳,多達50隻貓可愛爆擊,環境舒適寬敞,貓奴快來!預約制請提前預約!

我又來了!第三訪!台南超人氣擼貓天堂『都在貓咪旅館』重新裝潢後變的好有質感,新環境超舒適耶,好像來到日本貓貓咖啡廳的錯覺!貓奴們快來吸貓吸到飽、擼貓擼到飽吧!多達50幾隻親人可愛的貓咪,一來到這裡就被可愛爆擊啦,也有提供飲品、零食餅乾、冰淇淋無限享用(為控管人數及品質,採全預約制,記得提前預約,店內規範也要看過唷)

『都在貓咪旅館』位在台南中西區民族路三段,家鄉八寶冰的三樓~從一旁巷子內的入口搭電梯上三樓就到囉

(走樓梯到不了,需搭乘電梯) 電梯一打開,好像來到新世界「歡迎來到擼貓天堂」

迎面而來的是木頭步道、叢林佈置,老闆好用心佈置!

從點餐機中購買入場卷後,換上一次性免洗襪套就可以進門嚕貓囉,門口有兩道門,避免貓貓跑出去!

入場方式:平日350元/人,假日400元/人

每次入場2個小時,包含飲料、零食、冰淇淋無限享用

『都在貓咪旅館』提供一個可以放鬆和貓咪相處的場地,我自己就來第三次了,家裡無法養貓,但本身又蠻喜歡吸貓的XD 重新裝潢後完美複製了日本貓貓咖啡廳的風格,整個環境變得更舒適,更寬敞了,而且還很好拍!店內有英國短毛,波斯貓,布偶貓,加菲貓,喜馬拉雅,小步舞曲,緬因,曼赤肯,金漸層,金吉拉等,都是貓奴老闆娘養的寶貝~可以看到每隻貓都被照顧得很好,也非常親人~

 

 

整個空間超寬敞又舒適!!!

還有舒服的沙發區!

而且呀,店內有這麼多隻貓,但空氣中卻沒有異味!感覺空氣循環過濾非常的用心規劃~(我之前去過別的擼貓店,有的店味道超重QQ)

  店內也有販售貓草、貓肉泥、貓罐頭、逗貓棒~如果你想成為貓貓人氣王,這點小撇步請不要忘記哈哈哈

自助區

這邊提供飲品、零食餅乾、冰淇淋無限享用!我想,來這邊的朋友可能會擼貓擼到忘記走進自助區,飲品有咖啡、茶、果汁、可爾必思等等,以及各式各樣的零食餅乾、冰淇淋,都是無限享用!

來看一下萌貓的照片吧!

緬因貓真的太好看了~~~超帥!

 

睡得很熟~有夠可愛!!!

忍不住就跟萌貓拍了起來!

後方還有一區住宿區~環境也維持的很乾淨整潔,每間房內都還有小玩具給貓咪玩呢!

貓奴們快來吧~~~記得要提前預約唷!

都在貓咪旅館

線上預約 linktr.ee/alwayshere_cat_hotel

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三段218號3樓

10:00–20:00週二公休

0908 393 057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